2009-02-10 18:24:25淳淳

牛年第一篇文 酷芭 = =

我終於增文了= =

張慶疑一直囉哩八唆的

說什麼我都不增文他還像白痴一樣一直去看

說什麼我真的很懶

是真的沒啥好增的

我也懶的打

= =

我又不像你在加拿大那麼多采多姿又愜意

我的生活很苦悶的= =

你都不知道嗎??(=>孫一美說過這句話 就在跟幾摳一起吃泡麵那段!!!!!)

好啦

看在我現在很閒

就勉強完成你那卑微的願望好了

哈 = =

跟張慶宜約好等他回來一起去染頭髮(對啦都高二了還沒染過)

他說不要他回來我已經先染了

我說不會我要先減肥= =

他說他已經減了好幾磅了(幾磅我忘了)(哇靠到了加拿大就變阿豆仔了 連公斤都忘囉= =??)

這樣讓我更嘔 總不能他回來就跟我完全不一樣了吧!!

所以我也要減= =

但是呢

應該有人知道

我已經減過好幾次肥

沒一次成功的

因為我堅持不下去= = 去死

你們都不懂

這真的是條漫長而又艱辛的道路

是一輩子的事= =(好像我很懂一樣)

而且ㄚ

禮拜天回立人的時候

潘柏豪真的夠機車的

平常嗆我也就算了

很嚴肅鄭重的告訴我我真的應該減肥(這還需要你講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因為他寒假瘦了9公斤他很自爽(其實我是看不出來)

反正就一直惦就對了

然後ㄚ

黃庭勳跟趙威也加入這個行列 還有揚頂崙那個臉一看就是深有同感只是沒講話

(媽的你們真的夠機掰的)

我那天回家心情真的超難過的 在我媽面前又要強顏歡笑= =(就是要讓你們感到慚愧!!!)

欸欸欸

你們一直嗆我(嗆過我的都包括在內= =)

你們以為我的心真的是鐵打的嗎???(趙威給的回應 讓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去死了)

不要以為我不生氣就表示我不在乎好嗎

好我知道

我被嗆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也該有個限度吧

一定要等我哭你們才會收斂嗎??

我是真的不會把你們的嗆放在心上

但是有時候你們太過頭 我也是會難過的耶!!!!!靠

唉= =

抱怨到此為止

這不是我打這篇文的主要目的= =

也不是說你們以後都不能嗆我啦= = 只是不要太超過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雖然習慣了但不代表我完全不在乎

好啦

所以ㄚ

我是要說

我下禮拜就要開始減肥了= =(被你們嗆爆了傷透心之後的決定啦!!! 去死吧你們)

我還去知識加查了到底要怎麼增加毅力的知識= =

我告訴你們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好不好!!! 只是我堅持不下去= =

還看到了一句話還把他打在我的便簽上= = 就是

都是你們這些食物害我變胖的,我要變成超級大正妹!!!

的這樣的一句話= =

都是增強決心的功用

還把難看的照片放在桌布上 為了刺激我= =

還打算叫我媽去買一條我很中意但穿不上的褲子繼續刺激我= =

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要成功的最後一次= =

還有什麼呢

好啦 來說一下我超愛看的光陰跟敗犬好了~~~~~

光陰真的好好看耶!!!!! 當然啦我的狀態已經說明一切了我災 ㄏㄏㄏ

而且幾摳真的很帥耶!!!!! 一美也真的好可愛~~~

超棒的~~~ 先說喔 這可不是只有我愛看

你們這些人每次都不相信我說的

都要等到別人也說了或你們也去看了才知道真的好看

唉 反正世俗的眼光本來就很奇怪啦 我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哈哈哈

很多人都嘛很愛看 光陰跟敗犬(光陰更好看我說)

光陰2月17日就結局了喔!!!很快ㄚ= =... 演太少了 下禮拜二

還有ㄚ

暮光之城真的很好看喔 這也是很多人都愛看的

這個總該相信了吧

看過原著就覺得電影沒那麼好看 雖然原著的中譯很爛= =

我覺得啦!!

摁哼~~~

張慶疑ㄚ

這可是為了你我才打的喔

不然我可是還沒打算增文呢!!!

跟你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大概

最近都陰錯陽差的沒聊到天

我看到你敲我時你都已經下線了 拍謝啦~~

你最好給我好好回應 嗄~~ 聽到沒ㄚ!!!!!

ㄛ對了~~

上禮拜五ㄚ 我們回去振聲看老師棉~~~

看了一堆老師ㄚ~~唉 小病毒這個老頭ㄚ 真的不是我要說耶

嘴巴還是一樣賤而且也還是一樣愛美耶~~ 我看那個頭大概不久前才染的吧!!

還那麼黑呢!! 是不是ㄚ 哈哈哈

沒看到細菌人~~有點可惜ㄚ~~ 鼻子應該還是很紅ㄛ~~~ 哈哈哈

禮拜天回立人

詹泓清都沒啥變 很久沒看到他了

果然不愧是老妖怪 永遠的童顏= =(好噁...嘔...)

高一的真的很白目耶 我真的超想巴的 唉= =

重點是還拿了一千塊紅包 超送的

我最近超有錢的~~都不知要買啥呢~~~哈哈哈哈哈

ㄛ對了~~之前聽某人說ㄚ

什麼十大帥哥的(我們學校的)

我只知道五個 說是217.218搞的

但我問陳姿吟他完全沒聽過= =??

那麼這消息到底是從哪來的= =?? 

無中生有?? = =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還有五個是誰耶

雖然我剛剛就說過了~~ 世俗的眼光都很奇怪沒錯啦 我也已經見怪不怪

但當然還是很想知道囉~~~

ㄛ對了~~ 我最近覺得李莞超帥的(而且他身材頗好 看起來頗美味~~ 哈哈哈)

只是有點矮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他~~但最近才覺得他超帥

他就是那個金泰希的弟弟嘛~~應該都知道芭??

他們長的很像耶我覺得 金泰希我也喜歡~~頗正~~

哎呀~~真完美的一對姊弟ㄚ~~~哈哈哈

摁~~還有啥呢??我想想...

暫時想不出來耶= =??

算了!! 就先醬了~~ 掰!!!

ㄛ對了= =

我不會用封面圖耶

哇靠 太久沒用了 現在才發現我不會用= =

也是用pc的來教我= =

ㄛ對了 地圖是我家啦~~ 我住青田街嘛~~

還有文章旁邊那個好時光貼曆是啥ㄚ

我都看不懂耶??= = (哇靠醬還算台長嗎??  凸= =凸)

上一篇:離家12小時

下一篇:接到詐騙電話

張慶儀 2009-03-01 02:36:48

什麼我卑微的願望?!
明明就是你太懶OK?
關於嗆人這件事,
我也很喜歡嗆你啊!
只是潘柏豪是天生嘴賤啦!
順便跟他說我也瘦了7公斤啊!
9就了不起喔?!
我還在持續喔!
你要減就不要再吃綜合的可麗餅了OK?!
那真的超大一個的,
我看你吃都覺得很噁心= =
染頭髮喔~
一定要的啦!
我的交費券被我老母花掉了= =凸
可惡ㄚ~~~~~~~~~~~~~~~~~~~~~~~~~
害我經費又少一點,
我回去可是要大花特花花!!!
這樣回應過多了吧?!
關於你家的地圖,
你念的學校就在附近嘛~
就是啟智學校。

全校第一帥個我是一定要把到手的,
等我好消息。

就醬。
OVER。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真的很白痴耶 超白癡的 跟你說啦我問好了 染頭髮大概兩千喔~~~你把錢準備好芭~~~ 不過呢跟你說啦 那家可麗餅已經沒開了 想吃也沒得吃啦 還有ㄛ 我並不是讀桃啟的ㄛ 我猜你應該是讀龍發堂的芭!! 好好好 第一帥哥你就加油芭 等到把到了把他裸體照傳來給你祖媽我好好欣賞垂涎一下 我可是很誠心的祝福妳了喔~~~ 哈哈哈哈哈!!!!! 2009-03-03 21:12:57
真的很可愛的孟璇XD 2009-02-18 20:34:18

幾摳帥啊!!
敗犬女王也好好看(拇指)


我最近下巴超級圓的
都是過年太舒適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吧對吧對吧!!!幾摳真的超帥的!!!以後可以叫我元嫂ㄛ!!!我會爽死~~~哈哈哈
有嗎= =??我都不覺得你有變胖ㄚ 你的錯覺吧~~
2009-02-20 23:06:10
滿月 2009-02-10 21:30:01

吳宇凸阿
你這篇文章也太跳tone了吧 XDD
整個範圍很廣耶 ~~

對了 金泰希真的很正喔
李莞也超帥 XDD
暮光之城超好看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就最近的總結ㄚ 不過原來你跟我也有共通點ㄛ= =?? 哈哈哈哈 2009-02-10 2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