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36:13淳淳

pc之復活一事

是的
有鑑於之前pc不曉得在搞啥鬼
總而言之就是台長不能登入
搞了應該有一個月(應該有芭?)
而且我之前都專注於楓谷跟爆王上
所以也沒那閒情逸致來搭理我的pc
所以好一陣子沒新文
現在終於有一篇了
就是
我的pc之重出江湖之公諸於天下之公告一事
就是這個啦就是這個啦




好的
所以祖媽我現在要公告
我的pc重新啟用
以後會像以前一樣有新文(應該)
請各位看倌可以回來觀賞了




好的
很重要有一件事
就是我真的好感動NANA終於出第18集了
感動到噴淚
NANA真的好看到爆
年輕的查某們不看會後悔一輩子
對了我要來說說我最愛看的動漫有哪些
按順序來排列

NANA
芳鄰同盟會
天國之吻
犬夜叉
灌籃高手
遊戲王

順便一提前面三個都是矢澤愛老師的
不蓋
真的超讚
然後後面三個是少男漫畫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好看到不行ㄚ
我小學的時候還把遊戲王第一部全套看完了
看得超爽





再來就是
(好像天外飛來一筆)
我的數學果然注定重修
而且星期五就要公佈編班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ㄚ我)

請佛祖多多保佑不要太慘未來這一年
還有109也要重修數學的諸位同胞
不好意思你們可能又要忍受祖媽我的中指跟笑聲了





還有呢
下個禮拜我超忙
星期二唱k星期四叨擾人家星期五台北星期日立人同學會唱k
(雖然下個禮拜好像開始上暑輔了喔哈管他去死我的混眾所皆知)
摁哼所以ㄚ
沒有所以= =
但是忙得很爽
這是point
只要跟讀書無關基本上我都不討厭











還有什麼
好像沒了
好那先醬
公告結束
晚安同胞














2008-08-02 10:41:23

ㄟㄟㄟ

你13號要幹嘛?

我要去海邊玩=ˇ=

要去否?

話說你老姐我一直想聽聽你唱歌

該死的小孩沒有ㄍㄚˋ贏我我就笑你=ˇ=

好這不是重點

難得個暑假跟妳老姐我出去轉轉吧~

當然別跟妳老媽說 他很煩我覺得她會念我

版主回應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大姐
= =
2008-08-04 0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