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07:29淳淳

星期五超happy遊記

對就是今天
星期五的今天
這天呢12點放學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我原本打算這節要翹課先去網咖晃一下1點再去唱歌(就是丸升裡面有一堆電腦可用常常都超多人的一小才20)
但是!!
我是沒翹過課的乖小孩
所以第一次難免有些ㄦ緊張
而且ㄚ
沒人陪我翹= =
我真是搞不懂最後一節體育課這種黃金時機為什麼沒有人要翹課??
好啦所以呢
當我在牆邊徘徊時
我們體育老師那個灰髮蒼蒼的老頭
竟然在跑道上跑步!!
挖靠= =
我本來就已經很猶豫不決了
這下他在那跑
我翹屁ㄚ我!!
(所以還是沒翹成= =)
於是呢
我只好回到體育館看人家打球
所幸只剩20分鐘就下課了那時
因為那老頭帶操都帶很久= =
然後勒
就跟我親愛的慶淫還有簡太太坐了公車去市區
慶淫那白痴還自以為是校友
是喜憨嗎她??
明明就是還沒休學的假交換留學生 去= =

然後呢到了市區之後
就去紅太陽買海尼根綠茶
不蓋紅太陽的海G真的超好喝(雖然我很討厭紅太陽的某些店員媽的他們的臉都不會笑的是怎樣ㄚ靠是晚娘嗎??)
比那個電視上的啤ㄦ綠茶好喝太多了
那個啤ㄦ綠茶喝了超噁心的感覺

然後簡太太想吃鹽酥雞
就蓋酷前面那一家
鹽酥雞真的等超久
就順便去蓋酷裡面的魔術店看我小學同學劉俊佑先生變魔術
變的還不錯 真是想不到

然後呢就去錢櫃了
非常爽的唱了四個小時之後
(其實根本唱不夠還有一堆歌沒辦法兩個主唱加一個唱歌還不錯的女人耶我看六個小時可能都還唱不完)
但是沒辦法簡太太六點還要補物理(哈哈我一類終於可以擺脫物理了感動)
而且慶淫那個門禁森嚴的小孩六點以前要回家真可憐
像我幾點回家我媽都不管
所以就只能唱到五點了哎呀呀

之後因為慶淫太愛我了
她馬上就要出國去當交換留學生
所以就算祖媽我超討厭拍貼
這輩子只拍過兩次貼
但是她還是願意出錢找俺去拍貼
我知道因為她要跟我分別一年之久當然要留作紀念啦哈哈哈
然後就去拍了個貼
挖靠裡面真的超熱
不過畫那個貼還蠻好玩的
但是我還是討厭拍貼
要我自己出錢去拍貼老娘絕對不幹

接下來呢
因為我媽昨天晚上喝了[[[五大瓶6.7百cc]]]的那種酒我也不知叫啥名
所以她又發酒瘋
所以我就超不爽
決定今天要去穿第三個耳洞(好啦才第三個=凸=)
而且重點是我想跟喬治一樣
喬治左邊兩個耳洞右邊一個
哈哈跟他一樣我超開心的
於是呢我跟慶淫拍完貼就去破銅爛鐵穿
在統領前面遇到企鵝吳苓還有趙英傑
企鵝燙了流海超直的
可憐的趙英傑大概又要去補物理了
哈哈想到我再也不用看到林坤東那個死老頭(就是林耗得)就覺得很爽

再來呢就去破銅爛鐵了
是去中正機場旁邊的很小間那家
不是火車站附近很大間那家
挖靠今天超多人的不知為啥
裡面還有個白目男一直說
喔桃園還有別家喔在哪裡?
台北也有喔在哪裡?
中壢也有喔在哪裡?
真是超白痴
破銅爛鐵本來就是連鎖的
更何況難道他沒有去過西門町東區中壢嗎??
只要有去過就會有看到吧!!
真是整個白目到一個極點
害我很想給他巴下去

然後穿完耳洞正當我開開心心看耳環的時候
就看到徐幫幫在外面走過去
摁就醬沒有然後
然後離開破銅爛鐵已經超過六點了
可憐的慶淫沒辦法在六點以前回家了(應該是我們在蓋酷畫圖畫太久)
於是呢她就趕緊去坐公車了
我呢當然是還不想回家
才六點而已
而且今天要去吃Friday
九點以後才有位子
挖靠那才六點我回家幹嘛
於是我還是去了丸升想玩電腦
就在大樓門口遇到徐佑安跟張承浩先生(他的名子我實在是不確定怎麼寫)
我猜他們可能剛在丸升玩完電腦
當然這是我猜的
徐佑安真的很奇怪每次看到我都會說讓我想對他比中指的事
奇怪這不是犯賤嗎他
是說他本來也就是個Bitch= =

然後我就下去丸升了
玩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也還真是花了不少錢
唱歌花了我456
穿耳洞買耳環花了我420
還有我剛放學時去買的海G跟蔥油餅又花了45跟35元
還有在丸升一小花的20元
這樣總共有多少ㄚ我算算
挖靠976
今天果然花了不少錢
唉呀呀真是的= =

然後回家之後沒多久就出門去Friday了
挖靠我左邊牙齦痛的要死
害我吃個飯也吃的很痛苦= =
媽的難得來Friday= =

好啦今天大概就醬
回家時也已經11點多了
我超累= =
原本真的很不想洗澡想直接去睡覺隔天起床再洗
但是突然想到阿月跑來找我
不洗不行
於是我還是去洗了澡= =
上床的時候已經2點了
於是我星期六睡到下午六點
超屌
14個小時






摁就醬
遊記結束~~~!!
2008-08-11 22:19:58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沒事
單純來留個言

版主回應
肖查某= =

跟你說啦我們今天去看黑暗騎士耶
真的好看到不行
而且007快上映了已經有海報
ㄚ總之去看我新打的~
2008-08-13 20:50:02
辰辰 2008-08-11 20:19:46

海尼根綠茶真的超好喝
皮兒綠茶遜!!!

版主回應
對ㄚ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他是真的放海尼根耶
我今天去買的時候那個店員還跑出去買海尼根說~
2008-08-13 20:48:32
2008-08-09 22:17:00

咳咳....
嗯...
= =

版主回應
這是哪門ㄦ子回覆? =凸= 2008-08-13 20: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