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34:18淳淳

考前考後都爆爆

噢天哪我好累
我最近一直玩爆爆王
結果陳姿姿竟然說我會爆光光
整個就是讓我感到萬分的恐懼
但是管它的
反正我這次是爆定了
數學大概十幾二十分
也許有10分就不錯= =






然後楓之谷出海盜
暑假又到
我妹跟我媽就又興高采烈的跑去玩楓谷
雖然之前被盜光但還是不怕死= =
所以我就必須要死要活的幫他們重新設定哇啦啦一大堆
想暱稱就想好久
擲骰子也擲很久
還要搞兩個
整個就是搞很久
害我現在超想睡
於是我媽看我可憐決定給我100塊小費當犒賞











幹= =















這就是我的報酬= =











好了十二點半了現在
我現在很想跟某人聊天
雖然很想睡
但他都不上線= =



















沒辦法時區很難配合












我真的很想打工
雖然我覺得暑假天天窩在家當腐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像現在緯來日本台要播那個什麼魚干女又怎樣
感覺還不錯看
到時候再來準時收看~~

但我很想賺錢
還是去打工好
我要找時間來去找工作~~



























好啦今天就先匠
我超想睡
晚安~~~


















上一篇:犯賤

下一篇:pc之復活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