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5:19:00Blythe

他先離開了又不捨

4月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晚上





港仔跟我提分手






理由是他很不爽我跟阿傑去公園聊天






更糟的是....他看見阿傑握著我手教我騎車的畫面

慢一拍的我還很納悶他是在氣什麼...????



我開始覺得我對他有責任



好像我不能離開他

好像我不能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因為離開他, 他會不上課到被休學的那一天

因為我跟誰在一起他就會打誰





我喜歡他




但沒有像我愛鋼琴那樣難分難捨

但沒有像我愛STARTUCKS那樣, 永遠沒有膩了的那一天




可能我無法再對某個特定的男人放很多情感進去

上即時通.....我們聊了一正子





我以為分開了港仔會快樂一點






但並沒有






他的衝動都是因為他在乎




現在的我喜歡簡單的感情

平平靜靜的, 沒有爭吵

想見面就見面




沒有誰沒有誰就不能活的道理




我們都是分開的個體



遇見了, 一起製造回憶


但我們都還是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用自己的想法在做每一件事







我.....不管他了!





我從來沒管過任何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






他也一樣

想做什麼, 都好





自己覺得對就好




別為了我



多為自己一點





這樣才不會被我綁死不快樂....






最後, 我們合好了!





他說他不會自狠心離開我

他說以後的路要一起走







無論他說了什麼.....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