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03:47milk*妞

LoVe U

說好惹ˋ

要永遠在一起ˋ

你一次又一次讓我懷疑ˊˋ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ˋ

我真的好難過

我再也不想掉淚惹ˋ



我發現ˋ

我愛你真的愛到心坎裡ˋ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陪伴得我ˋ

會是怎樣??




我一點也不想放棄你ˋ

一點也不想ˋ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ˋ


好痛苦ˋ


好想 抱著你ˋ 聽你解釋ˋ

好想 看著你ˋ 在乎我的樣子ˋ


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ˋ










我還可以愛你嘛////


我還可以在乎你嘛???


我還可以擁有你嘛??




你還可以屬於我嘛///



老公



我是真的害怕惹ˋ

拜託你


快回來我身邊

我需要你ˋ

上一篇:痛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