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54:42milk*妞

痛苦 > <

好多時候

我真的想下定決心放掉你

但我知道


我做不到ˋ

我絕對做不到


我們的災難ˋ

才剛結束ˋ

好不容易...

撐過來惹ˋ

但現在卻又開始惹ˋ


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攜手度過嘛???

我看不到ˋ聽不到ˋ
你所說的未來!!!


我拼命要自己不要亂想ˋ

因為愛你ˋ

我無法說服自己ˋ

因為害怕ˋ

我無法靜下心來!!

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在乎你ˋ

真的很愛很愛你ˋ

你能懂嘛??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流淚惹??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ˋ

也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Miss

下一篇: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