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46:39milk*妞

I’m sad

很多時候,

外表看似快樂無憂慮的我..

其實背地裡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很多時候,

我的心 總是處在黑暗中..

沒有人能感受到我的不悅,

就連身邊最親的他也一樣...


我的痛苦,


永遠都不會有人了解!!


我的難過,

永遠不會有人明白!!

心中彷彿有一道枷鎖...

沒有找到對的鑰匙,對的人開啟..


它永遠都是緊閉的!!






其實,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不是嗎??

但,

我卻從來沒有給自己一些空間想自己的一切..

連我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你說,

還有誰會懂呢??



但,


唯一清楚明白的事...


我,


並不快樂!!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貫旗 *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