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7:50I`m↙手殘者↗★〞

超擔心

自從你感冒那天


我擔心你ㄉㄧ切

很怕你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結果你的病情加重了



掛急診 當我聽到ㄉ時候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ㄇ


好險 健康的你 在那些病痛中 你成長了 解脫了



我很想在你生病的時候 在你身旁陪妳


但是 我總是有很多的不行 不過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能在你虛弱的時候 再你身旁陪伴著妳


相信我



現在的你好多了 我能聽見你笑 能看見你活潑亂跳


很開心 妳找回屬於自己的 那一片天空


若在感冒 妳就要再回去那烏雲密佈的天空


所以你要趙顧自己 在我不在你身邊ㄉ時候


可以ㄇ??


我真ㄉ很擔心你 






要記得吃藥 要記得去看牙醫 要記得去看眼睛 


妳總是會忘記很多東西 但是你放心好啦 


我會盡我的 力量去記住你每件忘記的事情








只因為我很愛你 妳是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