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2:03:20Sunny

不知不覺中
寂寞得渴望任何人可以打電話給我
不知不覺
現實無法得到的也就只能在回憶中品嘗
我不善於等待
卻被迫等待
等待一點點關心跟一點點陪伴



快兩年了
這兩年的意思是什麼?


最近過去的事情一直在腦海打轉
過去發生的事情也重複發生
我沒贏過寂寞
那是靠我的感情打敗的
現在
我看到它正向我招手了



我心裡想的
你總說明白
既然明白
那又為何做不到?


說了好多次我不喜歡你音訊全無
你還是這樣
講了好多次要你下班打給我
你永遠都說不想吵我睡覺
感覺上很體貼
但我也再三說沒關係
你當兵時為什麼就會打?

不要覺得當過兵的感情就不會變
那都在於有沒有去呵護這段感情
過去就算再累再難過
你每封甜蜜簡訊甜蜜電話都讓我精神百倍
為什麼現在就沒有這樣?


沒有人給我打氣
我常常覺得自己好累
甚至我已經不知道要求你這樣做是對是錯
我不想聽到你沒耐性的對我說話
但我的要求很過分嗎?

我不知道了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你的大男人真的很成功
除了你做的不管什麼事都是對
就算我覺得不對的
我竟然也會幫你找理由
說服自己想的都是錯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你真的不能讓我感覺到愛情嗎?

上一篇:帳單

下一篇:發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