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7:32:08Sunny

帳單

今天威寶的帳單寄來了




這個通話明細是我進入威寶的網站時勾選要寄來家裡的
我知道是我的疑心病所驅使
你不喜歡我窺探你的隱私吧!

當你說出不給我看的時候
感覺到的
是你到底是不是在開玩笑


最近我們間相處的氣氛總會被我帶到劍拔弩張的地步
雖然過了一下下就好了
但.......

我喜歡親暱一點的感覺


帳單的事
你大概又覺得我在逼問你

無法否認心底有很”大”點吃醋的感覺
即使是看著那個電話號碼
但我心裡明白
你打給的是誰


意外的

你們怎麼可以講那麼久?


衝擊的

心中泛起一股酸澀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