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47:06Sunny

最近重新迷上了還珠格格
其中
紫薇和爾康的愛情是最令我感動的
因為在我的感覺裡
他們的愛情超越了所有的言語
他們的愛情
甚至可以說已經到了所謂的soul mate的地步


這樣的感情很讓人羨慕的

演了三步曲
爾康始終都有很多出色的女子喜歡
像紫薇這麼傳統的個性怎忍受得了這樣多特殊的目光投注在爾康身上?
後來我想
爾康給了紫薇很大的安全感
還有
只要一碰觸到這個點
爾康就會耐性的安撫紫薇

這點
爾康做的對極了








男人
我會這樣在乎你代表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為什麼不可以多放下一點大男人的身段
多一點柔軟
多哄我一下呢?


阿裕的事
我跟他明明什麼都沒有發生
他只不過是一個網友
你就可以這麼生氣


我消化了你的不悅
為什麼你不可以多哄我一下?

每次
提到這件事你就是不開心(不管你有沒有在睡覺)


我也不過是講一講發洩一下

為什麼



你不多聽一下?



為什麼



要這麼沒耐性?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你會不開心

但你不覺得
當你這樣沒耐性的回答我後
我會更加覺得
是不是有鬼?


(你想想如果現在是你懷疑我,而我這樣沒有耐性,你會不會覺得奇怪?)









下一篇: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