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2:20:38Sunny

發現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什麼話都不跟我說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關係變得這樣若有似無



我常想
辦威寶的意義何在
不就是可以多一點聯絡嗎?
不就是可以想念對方的時候可以盡情的說話嗎?

但為什麼
你幾乎不打?

有什麼煩惱可以說
可以一起解決
你這樣
不也是什麼都不講嗎?


喜怒無常


你想到的時候就打
沒想到的時候就什麼都不管的盡情去玩樂嗎?




我難道不想出去玩?

只是我沒有那種需要到遠處辦事的朋友
只是我沒有任何代步工具形同廢人
只是我連一點點的利用價值都沒有
....................................................................



我只是想要那一點點的關心跟注意

即使出門在外
也要有一種我心與你同在的感覺
但你沒有
............
講難聽一點


出門像丟掉
回來像撿到


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很膚淺

我就是需要你表現出來的關心
你藏在心裡
打在網誌裡
我要如何才可以看到?





就算你再累
你對朋友的態度也可以這麼好
對我就是不耐煩



到底為什麼?



我真的被你弄得很累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