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46:17《 × 熊 ♥ 婷 ,,

落淚!!

笨盪!!



為何要去想"幸福"會是"短暫"的呢??



不只你怕會失去我...



我也很怕再一次失去妳...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牽著手到永遠永遠!!








我希望妳...不要在去想配不配的上我...



因為...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或許你現在認為我很好...



但我相信這只是當下覺得吧??








我希望妳...能夠再回來...



在回來愛我...陪我...保護我...呵護我...疼我...



就不要在離我而去...好不好呢?










我們的愛...是輩子的保存期限唷!!



我可以說...不好嗎??













因為...我不想只有一輩子...



我希望能好幾輩子...都讓你牽著我的手...



都讓你在愛我...陪我...保護我...呵護我...疼我...























你這各壞公!!



你知不知道...



我看到你打的那篇文章!!



你把你家北鼻給用哭喏!!



他不是因為難過而哭...



他是因為感動!!



上一篇:有 一 一 !!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