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46:27《 × 熊 ♥ 婷 ,,

有 一 一 !!

沒有你叮嚀吃飯...


我有乖乖的吃飯...因為要吃藥一一!!


沒有你叮嚀好好照顧自己...


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擔心我^^!!




我也很想很想你ˊˋ!!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院辣ˊˋ!!!


你知道不知道我很想你芽ˋˊ!!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打電話給你的...


因為你給我的是麻麻的電話...


我不敢打...我怕會被罵ˊˋ...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該說我要找誰一一!!


因為我不知道要叫妳以前的名字??


還是最近改的那各!!



我怕麻麻問我是誰...我會不知道怎麼回答...


而且你說...有事再打給你一一!!


所以...我才都沒有打ˊˋ...


對不起...


害你亂想惹!!!


對不起...


讓你無奈無助...


又讓你哭喏...




你打報台的時間...


你家北鼻還再跟周公聊天一一!!


我假日都睡到媽媽叫我起來吃午餐一一!!


我沒有跑出去ˋˊ!!!


我又不是你...愛趴趴造!!哈哈!!





你在醫院好好的把身體醫好...


快點回來陪我...


別在那裡亂亂想!!


知道沒ˋˊ!!







或許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


所以才會亂想的吧?!





對不起...


我無法讓你有安全感ˊˋ!!!





上一篇:秀秀!!!

下一篇: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