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28:57《 × 熊 ♥ 婷 ,,

如果

如果我哪天離你而去...


你會恨我嗎???



如果哪天我逼不得已要和你分開...


你會恨我嗎???


如果哪天我要暫時和你分開...


你會答應我嗎???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惹...


你會等我嗎???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惹...


你是否會像現在一樣...好好過??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惹...


你是否會像現在一樣...開開心心的??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惹...


你是否可以答應我...不要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喏??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惹...


你是否可以答應我...


你就恨我吧...去找一個真正好的人在一起!!









如果的事情...



不一定會成真!!





上一篇:落淚!!

下一篇:終於體會已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