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23:31:37Q小姐

失去動力的週末

或許是又再一次被寵壞了

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已經開始大約兩個多月
這兩個多月裡
你盡量週末沒事就來找我,或是順便回家一趟
幾乎每個禮拜,因為你的殷勤你的體貼讓我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但這個禮拜,雖然你回家一趟,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僅僅7.8公里
卻無法見一面
因為你是為了家裡的事回家一趟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又吵又鬧
不明白為什麼你不能抽空陪我
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知道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一樣整天查你整天掌握你的行蹤
所以
雖然我想你,我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可是我不再表現出來讓你知道了

有人說
如果打一通電話對方沒接,那就別再打第二通了
如果對方在乎你,他會回撥的

或許是想要藉著看你會不會回電話給我來證明你是否在乎我吧
所以我也克制著自己不要一直打電話打到你接為止
畢竟,你一定有你的苦衷或理由沒辦法接電話
幸好,你有回撥,只是我沒接到,至少,我知道你有想打給我(什麼女人!)

其實早就知道這個禮拜跟你出去走走的機率相當低
也一直對自己做心理建設,說服自己不要太失望
可是還是多少會失望的
畢竟是一個禮拜見一次的機會
一直一直都希望可以見面
就算只是一小時,不,半個小時也好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見你一面,想看看你而已

但我不吵不鬧也不說出心裡的渴望了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你就會抽空想辦法來見我一面的
也因為我了解你
所以我知道,我不吵不鬧不要過度反應,才不會給你壓力
沒關係的,改天再見也可以呀
我們有很多的以後




希望,衷心的希望
慕松 2011-11-27 13:03:49

啊~
遠距離戀愛很可怕~
即便是互信甚深~
有時還是會凸槌的~
不過以現實環境而言~
遠距離家庭或遠距離戀愛似乎已成定格啦~
太遠了~
難怪週末會懶洋洋的嘛~
午安~
^__^

版主回應
北北晚安~
對阿~就算深信對方但是總是有一點不安:((
遠距離戀愛只好加油了!!

所以我蠻想步入下一個階段的但還不是時候阿~~
2011-11-27 21: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