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1:05:46♫。Cherry。♫

2010-4-22 第十五次台灣之旅(DAY 2下)


就是這個城堡,我記得"放羊的星星"有在這裡拍過^^,我心中很經典的戲耶,呵~~其實當天在城堡下就有人在拍結婚照,很開心我拍的照片真的都拍不到人耶!!


我很愛這個"樹屋"呢,很白雪公主feel~~天氣其實真的滿熱,但我也忘了自己穿了三件衣服,呼~~真的服了自己!!



這個湖真的真的太棒了~~~風景真的絕美^^,仙境一樣~!!



瀑布中更有一條路可以走過去的,很浪漫呢~~~




又走回花花草草區,我想我真的滿愛看花,旅行我真的不介紹找幾天向外走走看看風景,因為戶外給我很relax,Moon 的朋友也問我為什麼那麼愛來台灣,除了有朋友在這邊外,我其實很愛看風景,平常的生活太急速了,很想減慢去享受!!





不要不相信.......上圖那個可愛的後花園只是個洗手間,哈~~Moon 也很佩服我說什麼也能拍,但真的很美耶!!




我們差不多逛到3 點半,肚子又響警號,呵~~場內好像有幾個地方吃東西的,但我們就選了六角亭,那當然是它高高在上...風景最美,我們絕對沒有錯,上到來那風景也太讚了,只是陽光不那麼猛就好了!!




我們入場卷有$100 可以抵用,所以我們每個都叫了一個set,但我之後發現在這裡的人大部份都是喝飲料就算,沒我們來得豐富,哈~~我點的是"蜜瓜三文魚沙拉"他有連湯,飲料跟布丁,很貴婦的一頓^^,um.....還不錯啦,來這裡反正是吃風景,但他的碟子裝飾就很用心,忍不住也把用來裝飾的花放在頭上裝裝可愛,呵~!!


我們在這裡待到四點多....場內大部份的地方也走過了,天氣真的把我們曬昏頭@@,我們就想call "司機"早點過來接我們,這樣我們也可以早點去下個目的地~!!


臨走前看到這個"小可愛",不知道她是不是混血,但真的很美人呢~~我們一直很想跟她合照,但她爺爺說她不愛跟人拍,所以他就抱著讓我們拍,之後還笑說要找她拍照要收$300 塊,呵~~比明星更會賺人錢!

司機不用多久很快就來接我們了,真羨慕有司機即call 即到的有錢人=_=,可惜我不是.......我們要走了,一個很美的下午,如果有機會希望會再來(但機會很微了,真的太遠....),上車後我們並不是要回逢甲,而是要去台中火車站,因為我們要在那裡坐公車去下個目的地--東海大學!!

多彎的山路,遙遠的車程,我們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Zzz.........如果人家把我們載去賣掉都不知道,呵~一個小時後就回到台中火車站了!!

我們一下車都有頭暈feel@@,來到台中火車站另一個目的就是買太陽餅,因為我們知道火車站附近總有一家賣太陽餅!!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就有買過太陽餅了,但我絕不愛吃.....只是覺得來台中不買點什麼名產,那我就不像有來過,呵~~就像去宜蘭要買牛舌餅一樣!!

名產永遠就是貴~~一盒就要$390,總算有交代買到點什麼,我們就出發找公車去下個地方---東海大學,不得不說台中的公車真的也太久才有一架了吧@@,這架"83"號等到我們真的"火到黎";終算有車來了,去東海沒想到還真的滿遠,大概坐了40 分鐘呢,下車也已經是黃昏了.......

東海大學幾乎是很多去台中旅行書介紹的旅遊點,還有那條藝術街......我們其實真的不太知道位置^^|||,只是看到有指示到"東海商圈"我們就走那邊了,之後也發現那裡應該是東海夜市,有吃有賣的....也有很多十字路口=_=第一次走在路上...車真的會四方八面的衝來,看到都暈...

我們都曬昏了.....一點都沒想吃的念頭,一心想找路去藝術街看看,就找了一家飲料店買東西,然後問問店家怎樣去藝術街??老闆很好奇問說"東海藝術街?那裡有什麼嗎?很普通而已耶~~我們也說沒有呀,就旅遊書都有介紹,就想過去看看.......他人很好的幫我們畫了地圖,而且更說不要去那裡...進去東海大學看看更好!反正我們有時間,現在才七點,我們也要撐到十點後等口社的同學們下課才能接我們,啊~~很漫長呢,所以我們也沿路走入東海大學!

但我相信是個很錯的決定,因為即將上演"東海大學"迷路記><,東海真的怎麼會那麼大呀,簡直就是個迷宮耶~~裡面的學生每天不是走路走到死??????????


我們走入東海大學天已經黑了,到處真的都是樹....我們一直很希望會找到出路出去藝術街,但走來走去我們也找不到=_=,慢慢走啊走...也來到了這個很有名的教堂,聽說很多人來東海拍照也是為了這個來,woo~~真的很壯觀呢,我看這教堂的照片多數都白天,沒想到有機會看到晚上的景色,很棒~!!

糟了~~我們怎樣走也找不到出路,更不要說藝術街@@,我們就在這裡走了一個小時,天哪~~~到底這裡有多大呀???這時師父忽然打來,Moon 因為要去7-11 買東西就交給我跟他說,我第一句問他說就是"我們迷路了........@@",哈~~他一定服了我們這兩個香港人,也太笨了~~沒錯,我對路真的有"兜圈症",走過什麼路我真的不會記得=_=,他叫我們找附近的人問問路,快點走出來,呼~~我們決定算了,最後還是走回我們來的路,很白痴的....超級遠><,但總算回到剛起步的地方,不用再怕"迷失"了!!


走出"迷宮"已經8 點半了,我們也沒力氣了.......結果找了Mos burger 休息休息,現在Mos burger 在做特價,每天有一set 只是$99 TW(雖然是mini set),反正我在台灣都沒吃過,而我們根本不想再走路,就一直待在這裡,師父再打來問候我們,也叫我們待在這裡,不要到處走了,下課他們就會過來,我跟Moon 就在這裡聊了很多心事,我發現她比以前開朗了,沒以前那麼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而我就相反...反而內心對人有很多戒備心,很難交心........因為我真的很怕被傷害,很多真心話永遠都壓在心裡!!

我們就在這裡一直聊到十點半,"爸爸"終於來接我們放學了,哈哈.......我們一直笑鬧著,因為真的很像麻,待在這裡原來已經有兩個小時,我們真的太厲害了,只是越待就越不舒服呢,整個人都熱熱@@,可能是室內的關係吧!!

當要走出門口時...師父忽然說"來~我幫你拿",就這樣他就接著我的太陽餅,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很gentleman^^,這男生.......呵呵~~對女生真的很細心,因為他是我朋友暗戀的人,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帥,而且很風趣很多話,我們走出來後就一直說一直說,很不錯的人,就算到了現在我朋友每天也還在跟我討論這個人,真的要好好把握呢!!


我還以為只有兩位同學過來載我們呢,沒想到有四部車,原來大家剛社團完了,就順路過來東海夜市吃東西,Moon 有點不舒服想早點回去的,但我看到人家剛來就要載我們回去好像不太好,也叫大家先去買東西吧,我們坐在旁邊等沒關係,因為我們真的沒有什麼胃口=_=,頭昏昏全身又很燙,Moon 的另一位朋友就說我們可能是中暑了,回去用薄霧膏搽在耳背後面會舒服點,Moon 也說回去前去7-11 買退熱貼,但真的很爆笑.....Moon 就叫著師父說等一下如果經過7-11 可不可以幫我們買"那個",因為她不會講那個叫什麼....忽然之間變得很尷尬,我意識到師父誤會了是其他東西^^|||,因為他立刻說"沒關係啊~~",我就沒好氣的說"不是啦~~她說是退熱貼",而且就算我真的要"那個",我也不會找男生買,哈~~~

我跟Moon 就坐在旁邊等他們,hee~~我這次拿到的安全帽是粉紅色的耶,因為上兩次都是黑色,很喜歡~~他們也很快買東西回來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都要買回去吃的,我們也在路邊吃著等人齊,他們說這裡的百葉豆腐很有名,試後真的覺得不錯,像炸豆腐,大家就不停在聊天,還有看今天拍的照片,原來就算是在台中的人,也不會去新社,只怪那裡太人工了,又要收費!!

我有點遺憾沒有去到藝術街,Moon 就忽然跟師父他們說....待會可不可以去那裡走一圈(坐機車),我問說會很遠嗎??那裡是怎樣的?他也說很近啊,那裡沒什麼,就一條街...哈~~原來旅遊書都是騙人的,等人齊後終於在11 點多離開東海夜市了,這次載我的是個高個子沉默男生,哈~~我真的只能這樣形容他了,GO 囉~~

師父在這群人中我相信是發號師令帶頭的那個,他太耀眼....又什麼都不怕,他對著大家說先走一圈藝術街,天哪~~~原來藝術街是東海夜市的另一邊,哪有很近=_=,走了不知道幾條的斜路呢,真的只有坐機車才不會覺得遠,台灣人遠近的定義到底是怎樣看????靠邊等一會,師父就解釋說這裡就是了,但可能已經很晚,店很多都關了,所以看不到什麼,但也能感受到這裡的藝術feel,這裡很外國味道,有點像藝術後的蘭貴坊,因為路都斜斜的,總算有到此一遊過我也滿足了!!

機車們很快的把我們載回民宿門口了,真的很謝謝這群的司機們,這兩天真的辛苦了,臨走前也叫我們早點休息,這兩天真的令我感受到台北以外的東西,很親切.....這樣會令我以後都想來台中的耶,哈~~不行,很感謝這裡的一切,讓我也會嘗試走出多一步,重拾很多哈哈笑而沒有顧慮太多的日子,這就是我快忘記的.......




回到民宿又要開始收拾行李,但我馬上把昨天買的布丁消滅,呵呵~~~我太愛布丁啦,這個也太好吃了,在香港反而我很少買來吃呢,因為覺得很貴!!吃完這個布丁....忽然覺得這個瓶很適合做我店的tips box,卡卡~~真的耶,所以我也把它洗好帶回去,結果它現在就真的成為我店的新tips box~!!^^

不是裝的....我真的很怕又冷又熱的天氣而發燒,所以當晚洗澡後,就跟Moon 一人一塊的退熱貼拿來用,我也是第一次貼這種東西,好舒服~~希望我的身體沒事吧,還有兩天呢!收拾東西後,也早點睡覺了,明天又要起程了.......真的不捨得這次台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