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8:12:15♫。Cherry。♫

2010-4-22 第十五次台灣之旅(DAY 2上)




今天早Moon 本來有一課要上(900-1200),可是她根本起不來.....我可是非常清楚聽到她的鬧鐘響,最後她還是因為賴床而"走堂",哈~~我能自動10 點起床已經算不錯,因為在我化妝換完衣服後,她還在熟睡中,哈~~Moon 說這床比她的宿舍的床又軟又好睡,根本不想起來,我就還好~~第一天始終還沒習慣床,就這樣我們12 點才出門口,跟預期的差不多!!

出門口的一拍^^,昨晚就是為了這條好奇的樓梯走上去,哈~~鞋子都還沒穿呢,因為民宿有規定說進房間不能穿鞋子(房間裡都是木板吧~),所以每次進房都要記得脫鞋哦~!!

這次民宿其實都有附送早餐,他是給了一家早餐店的卷...直接去那家店吃,但今天出發時間已經是12 點了,我想人家應該不會有早餐吃=_=,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食街"找吃囉~!!



 Moon 帶我來到這個Pizza 攤,昨天我們也有來過介紹一次,因為這裡的老闆娘跟Moon 是認識,她也是廣東人,聽得懂廣東話呢,所以Moon 在這裡諗書就多了一個照應囉,很好呢~~我們就點了兩個Pizza 吃,我叫的那個是海鮮,價錢真的是超便宜的~!!


買完Pizza 當然又要買"大砲茶",之後Moon 就提議說回"口辦"吃,今天社辦人比昨天的多,應該現在是下課的空檔時間吧,我們就在這裡吃東西了,差不多吃完才記得拍照^^,超多料的....讚讚讚~~而我這次喝的是豆漿紅茶,愛喝的我竟然又再次喝不完,真是厲害的"大砲"!

社辨大家都在練習樂器著,Moon 就嚷著叫一位在練習著二胡的帥哥表演給我看,哈~~害人家也有點小害羞,但真的很厲害,聽說他快要表演了,其實很想問他表演時會穿古裝的嗎^^?這樣才合耶,呵~~而口社的同學們也在練習起來,第一次聽到兩個口琴合音,低音的口琴原來這麼大,真的氣小點也不行!口琴真的越聽越好聽,有點像火車的聲音,原來學校也不只有上課,社團原來也有另番樂趣~!!

我們大概留到1 點多就出發到今天的目的地---新社莊園,本來我們是要從逢甲先坐公車到台中火車站再轉客運,但因為在逢甲等公車真的等很久@@,時間不多....最後決定坐計程車先到台中火車站先算,我們當然也先透一下司機風聲說到新社要多久,司機當然也開始出價說一程載我們啦,最後殺價到$600,也不錯了,因為是真的很遠!^^

 計程車開的路像上陽明山一樣,很多彎....不知不覺就上到很高了,風景很美~~但那個新社莊園原來司機也不太會路怎麼走=_=,走到附近有人就停來問問,可能真的是太偏僻了,我真的怎麼會找到這種鬼地方,哈~~坐計程車也差不多坐了一個小時!!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兩點多到達囉~~~進門前就要付$250 入場費($100 抵用),很大的地方呢,下車前那司機也問說我們大概什麼時候會離開,因為這裡真的不會有車到,我也發現到......剛一直開來都沒看過一架客運=_=,我們也答應說大概5 點回來吧,希望我們能逛得完!!


一進去就是像花園的一條大路,我相信來這裡的人都是開車來的,因為車是能直接走上去,這裡真的很童話feel,應該穿個公主裝或紗裙來拍拍照,我們在裡面也剛巧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這裡真的是個超適合的地方,不相信~~繼續看看吧!!




真的很感謝天氣那麼的好,陽光猛烈到又不用錢的一樣,總比下雨的好...(明天就知道了@@),拍出來的景色真的都很美耶,而且很多偶像劇都有在這裡取景!!




花花草草區~~真的像個大花園一樣,雖然這裡很人工feel,但換來這些的美景真的很值得,我們還好是平日去,人不是太多.....我可很不喜歡到一個景超多人在的,這裡就很好給我清靜的感覺了!!



湖邊區真的像畫一樣的呢,從那麼遠過來一點都沒錯,而且知道今天是郊遊,所以穿了淺色一點的衣服,跟丁到處的花花草草都很合呢,hee~~一切都在我掌握中,呵~!!




如果我學會擺更多pose 就好了^^,一直很佩服會pose 的人,哈~~我就絕對不是,太生硬了!!





一切都好,我只是很"殘念"的忘了把腳架帶來,啊~~~總是不能拍到兩人的照片,太可惜了!!><就像童話中的城堡一樣,忽然時間倒流的感覺........反正我也不喜歡時間過得那麼快~!!




照片還有很多,留待下篇.......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