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31:45Gama

花樣少年少女*8

 

*花心嗎?!

 

離「Mr. & Miss櫻咲選美大賽」還有,一天。

 

 

「「「終於做完了!!!」」」

 

天剛亮就聽到樹美開心的吶喊。

 

「搞什麼啊?現在才五點半耶,樹美。」被樹美吵醒的瑞稀抗議著。

「哈~我要來睡覺了……」

「什麼!妳整晚都沒睡啊!等一下就要上課了耶,妳昨晚到底在做什麼啊?」

「呼~~~」樹美已經陣亡了…

 

「起床了樹美!要遲到了啦!!」

「我不想去……」樹美皺著眉頭說道。

「不要賴床了啦~

「…嗚……嗚………」

樹美好像不舒服的樣子?瑞稀摸摸樹美的臉頰,竟然發燒了。

「妳發燒了啦!真是的,上次淋雨回來然後又熬夜,受不了妳。妳在宿舍好好休息,我去幫妳跟老師請假吧。」

「掰…………」樹美有氣無力的舉起了手向瑞稀揮揮。

 

「小樹發燒了?」

「對啊。好像是因為上次淋雨回來沒有馬上弄乾,然後昨晚又熬夜的關係。」

「小樹壯得跟頭牛一樣,怎麼生病了呢~~

「呵呵…」好歹她也是個女生吧…把她說成這樣……

「放學後去回宿舍看看她吧,秀一?」山下說道。

「喔。」

 

下課時,瑞稀不忘來日本的目的,又不放棄的跑去對佐野勸說。

「聽說你不退社了?」

「嗯。」

「真是太好了!」

「…………其實,」

「嗯?」

「其實,我是因為害怕壓力。」

「誒?」

「因為如果我跳高的成績越來越好,大家對我的期望也越來越高。還有………」

「妳不必因為我的腳傷而自責,這不是妳的錯。」

「你怎麼會知道!?」

「上次我和樹美帶裕次郎去散步的時候她跟我說的。」

「樹美………」她真是個溫柔的人…

「我覺得大家的期望變成了我的壓力,所以便利用了腳傷來掩飾我自己對跳高的恐懼。其實聽到妳一直這麼鼓勵我,我還是發現自己好像對跳高還有一絲的熱忱。」

「真是太好了!真的真的太好了!!」

「…謝…謝謝妳……」佐野的聲音小的連蚊子都聽不見。

「什麼?」

「沒什麼。聽說樹美發燒了?」馬上轉移話題…(佐野真是個不坦白的人啊…)

「是啊,放學後你也去看看她吧。」心裡真的好開心,佐野終於會放開心胸的和我說話了!

 

 

 

「聽說樹美生病了?我拿了被子來給她。」放學後,厚臉皮的花屋敷 雲雀竟然來探望樹美,還拿了被子來?!

「花屋敷同學……謝謝妳。」瑞稀幫樹美蓋上被子,心想其實她還是個好人嘛。

「樹美還好吧?我把被子拿過來了。」

「山下……」

「被子拿來了啦,猴子。」

「佐野…謝謝你」瑞稀看到那麼多人關心樹美覺得好感動。

「樹美,被子。」

「謝謝」

「樹美!被子來了~

「樹美!」

「樹美~

「嗨~樹美!」

「等一下……」怎麼有奇怪的感覺…

「樹美~

 

「小樹……!」

「你們…已經夠了啦!!!」根本就是人太多了吧!?

「嗚……怎麼這樣……」中津用著超級哀怨的臉盯著擋在門口的瑞稀看……最後還是衝了進去。

「這樣樹美應該會好得比較快吧?」

嚇死人!瑞稀一轉頭,看到的是被成千上萬的被子壓到不能呼吸的樹美…

「痾…好重………」

「你們在幹什麼啊?!」瑞稀趕緊將被埋在棉被山中的樹美挖出,否則就要出人命了………。

 

等到大家都離開了,瑞稀終於鬆了一口氣。

「再讓我待一下吧。」唯一還沒離開的,又是中津這小子。

「嗯。」

 

 

瑞稀發呆似的看著地板。

 

中津出神似的看著睡覺的樹美。

 

房間內安靜的好像連空氣也凝結了。

 

 

 

想著小時候的往事……

 

我們好像真的很要好呢………這還是我第一次靜下來想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一起玩樂、一起的開懷大笑。

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連和我最要好的山P都沒妳認識我的久,妳比他還要了解我。

 

可是那時是青梅竹馬的我們,也只是青梅竹馬的朋友而已………吧…?

 

依稀想起小時候似乎有過的對話……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宮崎先生的動畫呢?』…

『妳不懂的啦!!』…

『多多龍好可愛……』…

 

妳好像被我影響了,喜歡上了吉卜力的動畫。竟然自己跑去看了展覽……

 

而我,有被妳影響嗎?

 

 

 

「那個…你選美大賽要表演什麼?」瑞稀率先打破沉默,叫醒了沉思中的中津。

「嗯…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妳啦!」這是要為妳表演的,怎麼能先讓妳知道呢。

「真小氣。」

「小樹熬夜在做什麼?」

「你怎麼轉移話題了啊?」

「她半夜在幹嘛?」

「好像在做選美大賽的道具吧。」中津也太關心樹美了吧…,「你和樹美感情真好…」

「喔,還好吧。」竟然自己也不太確定…

 

「你該不會是喜歡她吧?」

 

「什麼嘛~妳怎麼跟山P一樣啊。你們這些人真是有毛病,我喜歡的人是…是……是…」唉呀唉呀,結巴起來了。

「是什麼?」

被自己喜歡的人問喜歡誰,這不是很奇怪嗎?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小樹只是…只是一個我希望能在她身邊,能看到她的笑臉的人而已…。」

「這就是喜歡了啊。」

「是這樣嗎…?」眼角流露出不信任的眼光。怎麼可能……?

「嗯。」

 

 

離開了樹美和瑞稀的房間後,中津在中庭忍不住在內心OS了起來,並且附加動作。(恕我無法為中津秀一的動作多加說明…)

 

『怎麼會這樣呢?我中津秀一是這種人嗎?

小樹只好朋友而已,我不可能腳踏兩條船的。

腳踏兩條船…不會吧!?這個詞竟然從我口中跑出來…

怎麼可能?

不行!不行!不行!

太危險了,這是不能發生的事情。

嗯,絕對不能發生!!』

 

中津整理好情緒之後,便以跳躍式的步伐回房去了。只留下看中津的比手畫腳看傻眼的裕次郎……………

 

 

 

 

 

明天,便是期待已久的「Mr. & Miss櫻咲選美大賽」!!

 

 

 

 

 

 

 

 

 

 

 

==========================================

我終於來更新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