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8:18:29Gama

花樣少年少女*9


 

*選美?選動物?

 

「哇~嗚嗚嗚~!」

「雲雀!!」

「雲雀好萌啊~ˇˇˇˇˇ」

 

 

「是的,今天這裡正是一年一度的『Mr. & Miss櫻咲選美大賽』比賽會場。

現場傳來陣陣的歡呼聲,目前表演的是連續六年Miss櫻咲的冠軍得主─花屋敷 雲雀!」

「六年?難道說……」雲雀四人組之一的成員提出了疑問。

「閉嘴!小鞠!」

「………」

 

 

「…好的!接下來是第二宿舍的中津 秀一!」

Ya!」

 

 

 

中津表演的是他最拿手的足球,但是竟然還一邊踢一邊脫衣服!!

 


 

「這傢伙是在搞什麼鬼啊?竟然給我脫衣服………」樹美在後台發牢騷。

「我不花心。我不花心。我不花心……。」脫到只剩體育褲的中津在對自己喃喃自語,還不忘腳上的足球,繼續努力的踢著………

 

 

「有沒有看到佐野啊?」難波學長問著第二宿舍的其他同學們。

「沒有耶~他這次好像也不打算參加。」

「嗯……你們過來,我跟你說……如果我們拿到這次的獎品液晶電視的話…就可以……彩虹頻道………」

「好!我們去找佐野!!」

難波學長好像說了什麼激勵他們的話呢……?!(汗…)

 

 

而此時,佐野正悠哉的帶著裕次郎在散步,完全不想參加那些在他眼中看似白癡才會參加的無聊活動……我只想跳高……,佐野發現自己的內心是這麼說的。

「哇~裕次郎!」就在佐野發呆的時候,裕次郎竟然拖著他跑了起來!「你要去哪裡啊?裕次郎!」

 

 

「…接下來…9號是第二宿舍的佐野 泉同學!」

…………

「佐野 泉同學?」「佐野 泉不在嗎??」

「唉呀…還是沒找到他嗎?」「趕不上了嗎?」難波和其他的學生們看著液晶電視向他們揮手說再見了………

 

「!!!!!!」

 

「佐野、佐野王子!!!太帥了!」雲雀已處於暴走狀態…

佐野一臉被裕次郎耍的看著在場的人。還真是隻愛女人的狗,竟然直接拉著我跑來這……佐野心裡想著。

 

「來了!我的液晶電視啊~」中津看到佐野終於出場,從後台大聲的吶喊。

「你丟不丟臉啊?」樹美站在中津的後面從他的頭上打下去,「你剛剛表演竟然還一邊脫衣服!我真是服了你…」。

「嘿嘿…不知道瑞稀有沒有看到我英勇的模樣?」「啊,對了!都還不知道妳要表演什麼呢?」

「嘻嘻…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樹美難得的送上可愛燦爛的笑臉,看得中津都眼花了……

「…喔…喔……」還結巴了呢。

 

「裕次郎、裕次郎我們走了啦…」佐野在舞台上小聲的對裕次郎說。

「嗚…嗚…」但是裕次郎卻死賴著不走…

就這樣,佐野完成了他人生第一次的選美大賽……和裕次郎一起…。

而瑞稀則表演了在美國學會的拿手魔術。

第二宿舍的最後一人只剩下………樹美而已了。

 

「她到底要表演什麼呢?真是愛吊人胃口吶。」中津好奇的問著旁邊的佐野。

「說不定會穿短裙……」

「白癡,說什麼啊?學校的不就是裙子了嗎?那有什麼看頭啊?你這根木頭!!」

「會不會穿比基尼呢?」山下在一旁冷靜的說道。

「比基尼!!!!!不會吧~?」想像著樹美穿泳衣的模樣…中津已經血脈噴張了………

 


 

「秀一,你流鼻血了哦…」

 


 

「誒?」摸摸自己的鼻子,「啊~我要冷靜!」

 

「我不能花心、不能花心、不能花心………

 

…啊…多多龍…?」

 

 

「痾………這是……」

 


 

 

 

令人期待已久,終於出場的樹美…………

 

 

 

 

 

穿著龍貓布偶裝…

 

 

 

「這是…龍貓……?」

 

「這樣又看不到臉,要怎麼選美啊?」

 

「那龍貓做得好可愛啊…」

 

 

「小樹她自己去了吉卜力博物館,熬夜發燒沒來上課……原來都是為了『多多龍』啊……」

中津看著那站在台上的大型布偶(事實上是樹美),望得出神,「是『多多龍』呢……

 

真可愛…」。

 

 

 

 

 

「全部的參賽者表演完畢,終於等到發表的時間了!

選美大賽男子組,第一名的是………

裕次郎!!!!!」

 

「「「「誒───!」」」」

 

「這樣的情況液晶電視歸誰啊…?」各宿舍長因輸給了一隻狗心裡很不是滋味~

 

 

「接下來,女子中的第一女王是………

芦屋 瑞稀!!!!」

 

「「「「啊~~~~」」」」雲雀一聲慘叫變應聲倒地了…

 

 

 

 

 

「汪汪!」

「恭喜你獲得第一名!校長要我這麼和你說~」猿渡主任笨拙的和裕次郎握了握手,「獎品在這裡哦~~!」

就這樣,又幫裕次郎添購了新傢俱─ 液晶電視一台。

 

 

─宿舍中─

 

「「「耶!恭喜瑞稀獲得女子第一名哦~~~!!」」」

「乾杯─!!」

「萬歲!萬歲!」

 


 

「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搞聚會,還真奇怪是吧?」中津走到佐野和樹美的旁邊坐下來,順勢塞了一把餅乾到嘴裡。

「沒什麼,不要留下垃圾就好了」,樹美對中津嘟囔。

「蛤?妳剛剛說什麼?」

「…,什麼都沒有…」,樹美無奈的看著邊吃邊說話的秀一把餅乾屑噴的到處都是。

這時瑞稀也加入了他們三個的行列,湊了過來,「樹美妳的布偶做得真不錯呢!」。

「謝謝妳啊,瑞稀。

真是的,原本想說『多多龍』長得這麼可愛,大家應該會很喜歡才是的啊?不過既然是瑞稀的魔術表演贏了,那就沒關係了,我也很開心呢!液晶電視就一起看吧~嘿嘿!」

「人家是『選美比賽』,又不是在玩抓娃娃機,誰會選妳這個超大布偶啊,猴子。」

「你說什麼─?!」

瑞稀趕緊把樹美和佐野分開,不然被炒熱的氣氛等一下就直接飆低到「絕對零度」以下了。

 

 

「小樹…」

「嗯?」

「那個…妳做的『多多龍』可以給我嗎?」

「誒?!」

「小樹表現的真好,在選美大會上。」

「真的?」

「嗯。」

 

 

『多多龍』是我們倆個的回憶。今後也永遠只是我們倆個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香伶&amp 2008-11-15 23:40:58

哈哈!這級好笑的是抖真流鼻血哈哈 XD

>/////< 不過也是很帥拉!

版主回應
噢!是啊是啊

又帥又可愛! ˇˇˇˇˇˇ
2008-11-28 2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