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50:07Gama

花樣少年少女*7

*山下的心理輔導

離「Mr. & Miss櫻咲選美大賽」還有,三天。

「好遠哦……在東京呢…搭新幹線去…」

晚飯之後,在宿舍中,瑞稀就一直聽到樹美發出自言自語的聲音。
「妳在煩惱什麼嗎,樹美?」瑞稀看到樹美手裡握著一份旅遊的雜誌,「妳要出去玩啊?」。
這時,樹美兩眼水汪汪的直盯著瑞稀,「拜託拜託~~~陪我一起去東京!」。
「去東京?!」
「嗯。我想去這個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拜託妳啦!瑞稀~~」樹美戳戳雜誌上的內頁,用哀求的語氣說道。
「妳喜歡宮崎駿先生的動畫啊?」問了好像是一個很白癡的問題,因為…樹美的物品很多都是宮崎駿的周邊商品,尤其是「龍貓」。
「是啊!很喜歡ˇˇˇ」樹美很開心的回答著。
「耶~為什麼?」
「……嗯…突然問我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常常看秀一在看他的動畫,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吧…」
「耶~是哦。你們兩個認識的還真久啊~」
「是啊。因為我和他的媽媽是好朋友啊,而且又住附近……啊啊,先不管這個,所以妳是要跟我一起去囉~」
「好吧~」
「耶!明天是星期六,我們明天就走吧!!」
「什麼?!明天!」「那門票呢?不用先買好嗎?」
「早就到Lawson買了入場兌換券了!明天就出發囉~」樹美整個呈現自high的狀態。

原本想找秀一那傻瓜一起去的,但是他應該正忙著準備選美大賽的事吧,而且我把瑞稀帶走,這樣也比較不會讓他分心……嘻嘻,我真是個好人~ˇˇˇˇ
下次有機會再找他一起去吧。

隔天一早,樹美與瑞稀便從大阪前往東京郊區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咦?佐野,你有看到小樹和瑞稀嗎?」
「你怎麼和那猴子一樣,不敲門就闖進來啊。」正坐在自己房間書桌前看書的佐野一臉無奈。
「你有看到她們嗎?」完全不顧佐野的發言……
「沒有!她們去哪我哪知道啊。」
「嗯…是這樣啊。」中津困惑中,小樹很少會自己一個人跑不見的啊。
奇怪,每次都是我們倆個人的「嘰哩呱拉二人組」(中津自己的幻想……)在一起打打鬧鬧的啊,今天怎麼不見人影…到底跑哪去了呢?

中津沒發覺到自己竟然會擔心起樹美………。

「她和瑞稀去東京了。」山下看到坐在餐廳閒的發慌,找不到人和他吵架的中津。
「什麼?!你怎麼知道?」
「我在早上的時候看到樹美拉著芦屋出宿舍了,手裡還拿著東京的旅遊路線和地圖。」
「唉…就她和瑞稀出去玩,竟然都沒找我。」

山下看著無精打采的中津,在心裡捏定了主意,便開口……

「秀一…你喜歡瑞稀對吧?」

「誒誒誒誒誒!!哪…哪…哪有啊…」他怎麼會知道。
「上次你去樹美房間的時候我不小心在門外聽到的。」
「這樣啊……」
「嗯。我聽到了,不好意思。」
「是啊…我想我可能是喜歡她吧…」
「喔…是這樣啊……我一直以為…」

「你喜歡樹美。」

「咦!!!那個恰北北小樹?不可能的啦~~~」
午餐過後的餐廳,只有中津,和他從小學六年級就認識的知心好友山下 智久,談著奇妙的話題。

「也是啦,哈哈。」「……但是我看今天一整天你明明都是在擔心樹美吧?」
「擔心?她那種人吶,我才不想裡她咧~」,…但是……,,那我今天到底都在想誰?……就是小樹啊。我是喜歡瑞稀的吧?為什麼連自己都不確定?

「這樣啊…秀一,其實喜歡是很好的一件事。只是我希望你要認清楚你喜歡的對象,如果太晚發覺自己的心可能會有點遺憾哦~」
「怎麼講得好像你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啊?」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啊。」
「說的也是吼~」
「我們去吃大阪燒吧?」
「好啊好啊!」
平常都是秀一在照顧我,現在他有點愛情小問題,就換這個從小時候情人節巧克力就收到手軟的我來幫助他吧!!



就在中津跟山下吃完大阪燒,回宿舍的途中,遇到從東京回來的瑞稀。
「喂!瑞稀~~~妳們回來啦!!!」中津興奮的朝她大喊。
「嗨~芦屋。」山下禮貌的問問。
「為什麼沒找我去?妳們去了東京的哪裡?吃了什麼?好玩嗎?小樹呢?怎麼沒跟妳在一起?……嗚…」
中津一出口就是一大串的問題,好在有山下摀住他的大嘴巴,不然中津似乎還要繼續問下去。
「是啊~我們回來了。」瑞稀汗顏的看著搞笑的兩人,「樹美和我去了吉卜力博物館。我們也只去那裏而已,樹美像是著魔了一樣,在那裏就可以待一整天呢。」
「小樹去了宮崎駿的美術館啊……」我一直很想找時間跟她一起去的說…
「嗯,她好像很喜歡龍貓呢。每次看到龍貓的東西都一直『多多龍』、『多多龍』的叫呢,像個小孩一樣,樹美有時也是很可愛的啊。嘻嘻。」
「多多龍啊……」
「啊,對了!那她人呢?怎麼沒跟妳回來?她該不會要在博物館裡定居了吧?」以她的熱愛程度是有可能的…
「沒有啦!你也想太多了吧!她說她要去買點東西所以叫我先回宿舍。」


晚飯前下起了雨,好像不會停止似的。

樹美終於在開飯前的最後一刻回到了宿舍,卻淋了一身濕。但是因為太餓了,便東西放著,直接濕著身子衝到餐廳去吃飯了。
「跑去哪混了妳?」中津看到樹美出現在餐廳門口,難掩興奮的朝她大喊。
「妳都淋濕了。」瑞稀對樹美說道。
「嘿嘿,肚子好餓囉~先吃飯啦,先吃飯!」

同桌的瑞稀、佐野和山下覺得今天吃飯的氣氛很怪………今天樹美和中津竟然不鬥嘴?兩人像乖小孩一樣,整個超安靜的在吃飯!似乎不想談論去了東京的事…………
為了炒熱點氣氛,瑞稀鼓起勇氣的開口,




「佐野去跳高吧!」。(炸)


「煩死了。」

………………………


不行了……今天的晚餐就是從頭到尾的冷場…


回到房間後,樹美又是安靜的一個人在床上,似乎是在…縫東西…?

「怎麼了嗎,樹美?」「妳回來之後就好安靜。」

樹美轉頭望向瑞稀,給了她一個超大的笑臉………







「嘿嘿……

我知道我選美大賽要表演什麼了!!!」










==========================================
第一張的圖片是宮崎駿最新的動畫”Ponyo”
之前斗真接受訪談的時候
還說他自己一個人看了Ponyo...
這種宮崎駿的家庭片不適合自己孤單一人看吧....

只能說他是一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吧~

真希望可以當他小孩~ˇˇˇ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奈久留 2008-09-22 23:49:40

波妞~~~
希望可以在台灣上呢!

版主回應
是啊
但是還要一段時間吧~ =ˇ=
2008-09-27 2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