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4:27:24朵朵

0124 《來自星星的你》相關新聞3則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揭露身份 千松伊情不變?



昨晚(1月23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二集中,都敏俊(金秀賢 飾)向千松伊(全智賢 飾)透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都敏俊與千松伊一起來到展示簪子的博物館。都敏俊開口說道:「千松伊,我警告過你吧?不要相信我。我見你是想告訴你,你像傻瓜一樣信任的男人原來有這樣的大秘密。」

千松伊馬上回頭表示:「如果你做出這麼恐怖的表情,說出這個秘密,那我寧願不聽。」都敏俊拉著千松伊,讓她面向自己,表白道:「十二年前救了你的人,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他是誰?那時是我救了你。救你只有一個原因,當時的你跟四百年前的那個孩子,就是這個簪子的主人很像。像到我一時產生了錯覺。」透露自己已經活了四百年的事實。

都敏俊還利用超能力震破玻璃牆面,並對千松伊說:「是的。我四百年前從外星球來到這裡,一直都沒能回去,在這裡生活了四百年。」

千松伊看著眼前的都敏俊,不自禁地後退了幾部。都敏俊則用恐怖的眼神看著她,反問道:「不是沒關係嗎?不管我是誰。我是這樣的人,現在也依舊無所謂嗎?」

都敏俊最後說道:「問我快要離開此地的心情如何?怎麼說呢......」此時的他臉上掛滿淚水,哽咽不出聲。

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金秀賢熱淚盈眶讓《來自星星的你》收視再創新高 保持第一位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方面數據顯示,昨天 ( 23日 ) 晚上同時段播出的水木劇,SBS《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所飾演的教授都敏俊讓所有女性觀眾為之瘋狂,在都敏俊對千頌伊動真情、流下炙熱淚水的加持下,收視率從24.5%上升至26.4%。再次創新高之外,亦穩佳坐水木劇之冠!
 
《來自星星的你》還剩下8集,這部讓我們看得欲罷不能的人氣電視劇,讓觀眾們都捨不得倒數。而同時間段播出的 KBS 2TV《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收視率為7.9%,其後便時同樣剩下8集的 MBC《Miss Korea》收視率為6.7%。

版權所有 韓星網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片場搞怪變身專業攝像師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劇組公開了金秀賢的片場照。金秀賢手持攝像機完美變身為攝像師。
 
為拍攝高空俯瞰戲,金秀賢坐在特殊攝像裝備上熟練地調整著攝像鏡頭,讓人聯想起了技術高超的攝像師。

據瞭解,該照是另一名導演李吉福(音)公開的照片。李吉福導演曾與金秀賢合拍過電視劇《巨人》。當年,李吉福導演就對金秀賢半認真半開玩笑道:「電視劇《巨人》能改變你的人生,你以後會成為巨星的,在此之前,我們先簽約三部作品吧。”

即將於今晚(1月23日)播出的第12集中,李載京(申成祿 飾)開始著手創辦千松伊(全智賢 飾)的個人工作室。在此過程中,千松伊還擔心起了下落不明的都敏俊。此外,李輝京(朴海鎮 飾)對自己的真實身份起了疑心,李載京將表現出何種態度也是觀眾所關注的部分。《來自星星的你》第12集將於今晚10時在SBS TV播出。

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