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1:47:31朵朵

0720 IDO第16集劇情圖文



第16集完結篇圖文!!第1張!!

我愛妳!!

可以收藏的全都收藏~但真心能藏起來嗎?

由於朵朵15集中字還沒看..直播也只看一半..所以不知道智安要泰江的盒子有什麼作用!!
倘若我的選擇會傷害了你..你是否還會愛我呢?

回家的泰江在打開智安給的盒子時,接到腳腕媽媽的來電,要泰江去到會社(公司)。朵朵韓語無能啊!不明白他們之間的對話..不過看起來像是泰江在鼔勵智安..還把智安給泰江的第一個作品..帶去給智安了.
正面迎擊是我的人生哲學!!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選擇正面出擊的智安及泰江,身著情侶裝來到公司宣示自己的主權!真是帥呆了!

人生總有出奇不意的事情發生,做好準備!!隨時接招!

果然是黃智安!娜麗說要幫智安撕了辭職信,智安說不用了...留著吧!看到最後吧!!娜麗還幫智安加油!智安喃喃自語地說著到底是笑我還是真幫我應援!
朋友啊!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是最好的力量!!

意外地得到公司職員的讚同..大家以行動來支持著智安和泰江!加油吧豬腳CP!
分離是短暫的..若將我放在心上..隨時都可再見!!

智安開始對馬室長代待事項...應該是交接離職事項吧!(朵朵猜啦~)
親愛的,雖然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我可以給妳全部的我!請嫁給我吧!

泰江又再次和智安求婚了!拿出了奶奶的金戎子,這次智安收下來了!歐莫~難不成...

我努力地想把全世界給妳...請再等我一下!!

泰江好像要自己創業...到處做問卷..連腳腕爺爺也在幫忙..
愛就是和某個人一起做過的點點滴滴~

真心的很喜歡這一幕,兩個人一起做事情的感覺很好~
是朋友!就挺我吧!是朋友!就為我加油吧!!

泰江作問卷碰上了恩成xi,恩成問泰江在做什麼呢?講了一堆,聽不懂!等中字吧!(哎一古~~恩成xi你今晚的髮型好Q喔..真是讓朵朵我喜歡的不得了!!)
人生有時轉折點,往往在巧妙的時刻出現,自問是否能掌住時機呢?

智安在家閒得荒..打電話給奉熙向她秀戎子!聊著聊著..門鈴響了!是誰呢??副社長派人來??

反將你一軍,告訴你..其實我也是不好惹的!!請小心!!

娜麗把智安找去了會場,在一段演講完之後,好像娜麗把社長職位辭退了,指著智安說她才是最好的人選!智安也楞住了。而會長夫人的表情很精彩啊!
相信自己做得對,絕不會後悔!

和智安電話結束後的娜麗來到了親生媽媽的靈位前,自問著自己做得對嗎?(第16集才讓朵朵感到林秀香的神情是美麗的!!原諒朵朵的目光只在宣兒身上)
幸福要擁抱!開心要擁抱!不管做什麼..我都要擁抱著妳!!讓妳知道我是愛妳的!!

不知道這一段在說什麼呢..根據微博的好心大神大約給朵朵講了一下,泰江找到人資助創業了,開心地抱著智安,沒想到,此時智安卻對泰江說她要接社長的位置,泰江難掩一面的難過的神情。
人生的抉擇在於心怎麼走..傾聽內心的聲音~它會告訴妳..妳該怎麼選擇!!

啊~在寫本子了..原來是為了當不當社長..還是陪泰江創業的選擇..我說BJ大人啊!!人生不是只有選擇題..別老是讓人兩難好嗎??!
當想不通又不明白時,別忘了身邊的好朋友!會是你我最好的苦水桶!!

恩成xi今天的小表情都好棒吧..又俏皮又可愛!!恩成啊~你乾脆改行當心理醫師好了!都快成了聖人了...

相愛的人要懂得溝通,試去了解彼此的想法~愛情才能永永久久喔~

智安和泰江約在公園見面,智安對泰江說想你才來的,不想在家裡見面。泰江對智安說你自己決定自己心的方向,心決定的才是對你最好的!泰江讓智安好好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總是要人兩難~就隨心而去吧!!

在鞋房思考在當社長還是和泰江創業。看到泰江做的全家福鞋及智安心中的浪漫鞋...最後她決定了!!
想念了~總在這個時刻想起有關妳的一切~親愛的~沒我在身邊!妳好嗎??

智安和泰江說了..公司離不開她,她也有東西想做,請理解我吧。泰江也不後悔自己創業,而拒絕了智安的幫忙!要智安相信他一定行的。

時間過去,智安的肚子也大了,此時娜麗忽然出現了!智安和娜麗說她要辭職,現在的她小孩最重要了!


我承認...我是想你的~~可是你可以選擇自己靠過來啊!!

智安去泰江的公司找泰江,有點點尷尬的感覺..直到智安問泰江說..公司缺不缺女職員呢?泰江隨口回應不缺。智安說可是我辭職了耶,歐豆K..聽得泰江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最爆笑的是..泰江想抱智安都抱不了..肚子太大了,左閃左閃地抱不了智安,最後不管三七廿十一地親了起來。沒想到腳腕來報到囉~
世上最偉大的愛是父母對子女的愛...親愛的朋友們~請想想有多久沒對父母親說聲我愛你了呢??

看到智安疼痛到受不了的泰江,任著智安又拉又扯地,後來沒想到要開刀,恩成也趕回來了!
辛苦了~親愛的~I Love U 不足以道盡我心中的感動~沙朗嘿~

泰江抱著腳腕一臉幸福的模樣..滿足的神情,充滿感謝的眼神。

如果是夢~請別讓我清醒..在夢中看見我最愛的他..能多擁有他一秒也是幸福的.


發完這張圖也就是代表著IDOIDO已經結束了..智安和泰江結婚了嗎??一家3口過得幸福嗎??全在這一刻凍結著..夢留著不要醒..那智安和泰江和腳腕會是幸福的~

也祝大家要幸福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