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7:31:47野球

鍋蓋頭

昨天晚上HBO播著JARHEAD.
因為斷背山的關係,我對Jack的憂鬱深邃大眼一直難以忘懷,就一路看下去..
中間老哥下班回家加入我的行列一起看了一會...
就是Jack在沙漠裡開耶誕節派對差點炸掉整個營的那段,
我們大笑了好一會..
"美國人是白痴嗎?"
"嗯 看起來滿像的..."
我哥就回房繼續弄他的底稿什麼的,工作吧..

我其實弄不大懂JARHEAD到底想說些什麼?
一個20歲的大男孩,加入伊拉克戰爭..
從頭到尾沒有開過一槍戰爭就結束了.
它似乎想嘲弄這個戰爭的意義..
又似乎壓根不想給這個戰爭任何意義..

有種電影是你不要去電影院裡..
在家慢慢自己看能看出些味道來,
JARHEAD可能是這類型之一,
我印象中的ocean’s 12也是這樣子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