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1:29:39瑪姬

2010香港:旅行的意義(上)

香港是一個搭飛機看不完一部影片就到達的地方,

平平都是中國人,卻充滿著不同於台灣的氣息,

讓我留戀往返的最是香港的美食和百看不膩的夜景!!

所以在有限的假期內,我再一次的前往這個熟悉又新奇的城市!!

不論到哪自助旅行,我必作的功課就是--搜尋美食,

每趟的目的都是為了享用美食,

每到一個景點必安排周邊一個享用美食的地方,要到哪的目的不外乎就是吃吃吃

我堅信著唯有品嚐食物的經驗是見證到過此地的證明

所到之處的景色能透過照片和他人分享

唯有味蕾的收穫是只有品嚐過的人才能擁有,

沒有非買不可的衣服,只有非吃不可的食物((((好強的信念呀))))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潮樓機場店,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一下香港的飲茶,完全符合吃的宗旨





蝦餃粉菓 &三星燒賣



大嶼山的滿記甜品-楊枝甘露&芒果班戟




赤柱超好吃咖央西多士



赤柱-超好吃的咖央西多士..翻山越嶺都值得!!




西環坤記-白鱔滑雞煲仔飯



西環坤記-臘味油鴨煲仔飯






源記甜品--核桃露&杏仁露(熱的哩)
這是媽媽喜歡的甜品..個人比較愛香港冰涼的甜品~


池記雲吞..soso~不推!         (沾仔記雲吞大獲全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