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17:17Is〃╭★熊貓〃╭★

話說-你們是一輩子ㄉ麻吉

哈哈xd

阿吉你抽煙還是一樣很多捏=ˇ=


煙盒收集到幾百包ㄌ阿??其中有十幾盒是我提供ㄉ唷!!
還記得那天嗎??


這張好像是我拍ㄉ捏

還記得每天我們都8點半ㄑ吃早餐 吃到9點ㄑ上課 我還拉你陪我俏第一捷課唷!!

你也常常豪爽ㄉ答應摟 不過都害你被該xd
寶寶!

嘿!!很謝謝你押ˇˇ

常常安慰我捏xd

還說我是好人
ㄆㄆ 找不到你ㄉ照片=ˇ= 抱歉
套套!!


恨久沒見ㄌ捏 啥時要再來我家搗亂阿xd

不是說要給我請客嗎??xd

亦宏xd


你要乖乖捏

欸欸 你沒給我照片喔??
維維


雖然有過不愉快 但都過ㄑㄌ唷!!

哈哈!!不管你無時無刻都是ㄍ可愛ㄉ大寶貝耶xd


惠ㄑ找你捏xd
文政xd


你都投很可愛xd
最後還是放阿吉ㄉxd


因為他太可愛ㄌ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