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58:17蔡咩

宅女出門菈!

昨天晚上媽帶我去基隆廟口*
人爆多="=
擠到想罵人!
撞到人也不會說對不起!!!

:">
哈哈*
經過EASY SHOP,
看到一套很可愛的bra!
然後我媽就買給我了*
開心開心!
然後先陪我媽去買他的鞋子,
在來該我啦:))
買了一雙Keds,
白色的* 本來要挑別的顏色
可是想想學校又不能穿*
只好算了!

買完_*
我媽突然想吃pizza,
我不喜歡,
因為有一次在家外公說他想吃pizza*
就叫了兩個大的!
可是吃不完*
所以我們一個人要吃三片="=
拜託* 兩片就吃到撐了還三片勒!
所以那次很漲*
從那次之後吃pizza就會覺得有噁心的感覺...

拿坡里* 海鮮_小! 一個*
我挑了小塊的!
吃完我就一直吃我的薯條=)
剩下的吃不完就包回家了!

= )
開心呢!

都是插畫作業展拍的照=))
團體獎呢!

上一篇:相機相機*

下一篇: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