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09:53*ܤくろみ ܤ

*ܤ 累



今天特別的累...


老師特別的機車...


難道老師罵人都沒錯了嗎?!

罵難聽的話..我們學生也只能默默沈受ㄇ?!

這還有什ㄇ天理啊?!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也來插花..

你是又知道他罵我什ㄇ搂?!

還敢吼我!!!(你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你媽覺得丟臉了)







唉...組長叫我該長大!!


這是我解不開的點

叫我自己不要那ㄇ拗..



ㄆㄆ...可是我也不想啊!!


看到她的嘴臉!!!

我就很氣~~


好險我有幾天可以不用看到她了!!!爽




可是我會盡量的不在在意這種事了..

就要向你說的!!!

她又不是我最在意的人..幹嘛要把他放在心上..


你他媽的滾邊去~!!!



ㄚ哈..一到教室看到可愛的KUROMI袋子


馬上氣就消了一半搂!!^^(是蒼蠅給的唷)



今天玩...也都贏!!真爽!!


只要沒遇到那ㄍ巴婆 ~ ~ 一整天都爽!!!




上一篇:* 淦

下一篇:*ܤ ㄞ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