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06:29*ܤくろみ ܤ

* 淦




糙...



吃個東西被叫起來罵去吐掉 還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是我不對!!

所以我還笑笑的..

結果回來..你還不罷咻罵什巴婆啥鳥的..

每個人聽了一定都不爽麻..

哪一個女生聽到會爽!!!?!

是妳們家ㄇ?!




第一次吃東西被罵巴婆..


去你媽的..

吃東西關巴婆什ㄇ事?!


你是我什ㄇ人?!

憑什ㄇ罵我巴婆?!

做人要留點口德好不好~~

虧你還當老師..(還在學校待那ㄇ久)

不知道這2ㄍ字怎ㄇ寫ㄇ?!


你到底知不知道巴婆2ㄍ字的定義?!

我就說給你聽~~

你照照鏡子就會知道~~長的怎樣了!!



你還好意思一下課就跑去跟我們老師說喔?!

你一定沒說到重點吧?!

巴婆!!!(這2ㄍ字才是這堂課的經典吧)


淦淦淦淦淦


每個人都有自尊得好ㄇ?!!

妳們老師就是人生父母養的~~學生就不是嗎?!!

請你講話也經過你的大腦好ㄇ?!




操..你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在吃東西


我就讓你瞧瞧無緣無故被罵那ㄇ難聽是舌ㄇ滋味....




弟一次看到老師嘴賤得跟什ㄇ一樣



講話大聲就瞭不起了ㄇ?!!!

我都快耳聾了!!(快要領到殘葬正明書了)







妳們一定都覺得我幹嘛不要直接跟老師說清楚...

而在這劈哩啪啦罵了一大堆...不敢當面跟老師說



那是因為...(我覺得)

假如我一回嘴..老師一定又有藉口說頂她嘴三小得一大堆
沒大沒小都一定會出來的!!!


之前高一時就差一點...

好險我那時沒回!!!不然就會死定了!!

當時那ㄍ老師也一樣..

當她心情不爽時以大聲出名的~~


學生不可能比得過他門的大聲ㄚ..老師都用這招壓制學生(唄必)



上一篇:*ܤ 網路真的很發達

下一篇:*ܤ 累

啊蒼 2008-02-19 23:00:42

那就 以她的方式
來還她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