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36:12︴我。現在很快樂〃☆

︴我。比以前更堅強了〃☆

和你分手也快一個月勒



我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因為新的一天


我就又會發現


我越來越想唸  但卻不會掉眼淚


我思念你


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但我沒也在哭泣


你好嗎!?



我很好!!



我現在可以一個人


走向那些我和你有過得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面對你給的過去


我可以一個人懷念不哭泣


我真的不一樣惹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相見



我一定可以用微笑想你告別



因為。。。



愛你的沈于婷


已經死喏


現在的沈于婷




是為自己而活


為家人為愛我的朋友努力




不是在為惹你






這趟愛情


我學會的

不只是獨立


還有堅強


那是以前


我怎麼學的學不來的


可見  我有多堅強



你傷我有多深


。。。。。。





不過我還是感謝


一舊那句


也許我還很愛你


但我絕對不會恨你



只是我變的很堅強而已



在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在問


你現在好嗎!?



我現在過的很好!!



你呢!?



不管你過的怎樣



我都會在努理學會






連問都可以步問的地步


那時的我


才算忘你忘的徹底




可見。。。。










我多努力再失去你後面對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