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21:38:25都都

【懶人PALM】我的春秋大夢

我希望能....
躺在搖椅, 看著我最愛的雜誌,
那是在一個遠離市囂的咖啡館裏,
渴了, 就喝著桌上的清涼飲料,
餓了, 就點一份焗烤, 10分鐘後上桌, 煩了, 就拿起palm, 跟msn上朋友聊天,

由於我完成了一家咖啡館,
所以照目前狀況看來,
最困難的部份在最後一項,
因為我還沒買到心中最愛 - TT3,
也由於是在市郊, 附近沒機房,
沒辦法申請到ADSL,
第四台的寬頻也還沒拉到這裏,
更重要的是, 目前沒有WIFI的SD卡,
只有上市風聲沒有消息,

看來要用TT3玩MSN的話,
只能用藍芽或GPRS了,

不過好像要花很多手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