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5:49:38ܤ { 如阿如 } *

終於結束三天的新生訓練…

p i c : 明新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的系旗 =ˇ=

- - -


   這三天,我和梁仔都在混 (( 哈 ))
   誰叫我們跟帶我們的學長混很熟~
   這就要從第一天說起啦 --*

   那時候,下午在聽演講,休息時間
   我們兩個只是要找個地方抽菸
   就好巧的經過學長休息打屁的地方
   學長問 [ 你們要去哪裡?]
   梁仔答 [ 我們要去抽菸阿。]
   學長說 [ 這裡抽一抽就可以了 ]
   哈!我們就走到學長旁邊抽菸~
   就這樣坐到他們演講快結束為止 = =”
   不然我坐在裡面聽也是睡覺阿 …
   所以是無緣無故跟學長混熟的啦!

   第二天也是有演講,我們也沒去聽。
   學長還很早的放我們去吃中餐咧 ~
   下午也是不讓我們去無聊的行程
   搞得我們兩個很有特權一樣 (( 哈 ))

   第三天天空不作美!下超大雨的!
   但是上午的行程都在裡面聽演講 = =
   想到我要坐一個上午在那邊聽會瘋掉
   很好~ 我們兩個也沒有進去聽~
   就一直坐在外面與學長抽煙聊天 嘻!
   時間過得特別快,中午就訂便當吃。
   下午就好趣味的趣味競賽 -口-
   醬也不錯 * 跟副班代混熟一點比較好
   不然我會跟女生不熟噢 ><|||
   因為我們班女生看起來都好乖噢 ...
   而且我好想把幾個女生帶去改造噢 ...


   下星期一就開學!下午就正式上課啦!
   恩! 可要好好享受這四天的假日啦 ~

上一篇:補 9/2 高中同學會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