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5:13:06ܤ { 如阿如 } *

補 9/2 高中同學會

p i c : 叡與我 (( 超愛她 =ˇ= ))
p i c : 緯緯與我 (( 晃到!!!!! ))
p i c : 阿柯與我

- - -


   才剛畢業過ㄧ個暑假就辦同學會!
   想到以後或許很難找到大家阿 ˊˋ
   沒辦法 =”= 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很早 我就要阿柯蔥姊先等我。
   結果我睡過頭 也沒讓他們等很久啦!
   就出發去光南找枝擺明 @@
   都馬是黑鬼遲到!還約十點半咧~
   不多說 , 出發去中原打撞球 (!)
   發現存爺與牙牙已經在那裡了阿
   打到快十二點我們就先出發囉!
   只有枝擺明小黑兩個白目還繼續打...

   一到極東 = = 整個就傻眼…
   人超多!根本就是爆滿了嘛!
   早知道就早一點去佔位子了啦ˋˊ
   超靠腰 ... 還聽說有訂位咧 ...
   害很多人都很安心的去 (( 瞎 ))
   晚來的當然沒有位子啦!就站著~
   沒想到阿燊還帶一家人來咧 = =
   過了數十分鐘紛紛都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這幾個沒座位的也開始吃啦 ...
   慢吃就是吃虧!進度差很多 ==
   我們才把肉都烤完他們都吃冰了 !!!
   其實也不會說吃得不愉快啦
   與同學還是聊超多的呀 =ˇ= 開心*
   和阿叡在一起一定都講好笑的!
   >< 真是懷念以前高中的生活阿 ...

   吃完我們就在外面牽車討論接下行程
   沒錢的沒錢 沒車的沒車 很難行動
   就降!無緣無故大家都解散了 --*
   我和牙牙 存爺 呆雞 阿勳 時哥去大江
   看電影 @@ 什麼恐怖社區的 …
   前面我看到超想睡覺的 = = 很愛托戲
   看完也快七點了!出來天色都暗囉~
   說好要找存爺與牙牙幫我組裝電腦
   我們就出發去順發挑配件啦 (!)

   下定決心!把錢通通領出來!超心痛…
   兩萬 ... 整整兩萬通通領出來 ........
   但是兩萬買到主機與螢幕,超划算!
   連付錢都不敢付錢 ... 心在淌血 ...
   挑到八點多把零件通通拿到存爺家
   與牙牙說好組裝好送到我家捏 =ˇ=
   服務周到 !!! 超級謝謝他們的 !!!!!

   嗯!就降結束第一次舉辦的高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