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20:17ܤ { 如阿如 } *

`,:; 心情 [ 做姊姊做到跟白痴一樣!] ---*



   回想以前我那樣保護你
   擔心你會害怕
   於是在心裡發誓
   要好好保護你!不會再蹺家!
   就只是怕你會孤單害怕
   而我卻只能固作沒事
   裝得一付不害怕的樣子
   忍住淚水不滑落
   為的就是樣讓你知道
   姊姊在你身邊保護著你…

   如今,你是怎樣對我的?

   好難過好失望
   為了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
   這樣的勢利!
   這樣的恐怖!
   這樣的現實!
   我懂…
   是我給不起你想要的東西
   是我這作姊姊失敗
   讓你這樣不尊重我
   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以前的你,不會這樣阿…

   翻臉不認人
   做得一切讓我覺得好不值得
   為的到底是什麼?
   我們是家人嗎…
   我們是姊弟嗎…
   疑問在我心裡得不到解答
   就當作是你
   還小不懂事吧!呵…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成你這樣?
   什麼原因造就成現在這種關係?
   你得不到我的諒解
   我得不到你的反悔
   或許就這樣過好幾年吧
   因為看清一個人
   是需要用時間再重新接受的
   至於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

   或許再過幾個月我就要搬出去住
   我和你,就會越來越遠
   我會等你懂事的那一天
   等到你會想的那一天為止。
   到時我一定會原諒你
   原諒當時…不懂事的你…




   弟,你知道姊因為你在傷心難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