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42:28ܤ { 如阿如 } *

`,:; 心情 [ 這首歌很像此刻心情 ] ---*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我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一點特別 ?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 - -


  或許我們之間還不夠坦白吧?
  現在想想… 我對你…
  有時候居然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看著你的眼神
  才發覺自己猜不透…
  也才恍然說
  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當我問你怎麼了
  你卻會笑笑的回我說沒有呀…
  心中當然是疑問著
  但我卻選擇相信你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我們真的不夠坦白嗎…
  還是我不夠用心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