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07:13:37ܤ { 如阿如 } *

`,:; 日記 [ 莫名其妙的累 ] ---*



【 這篇昨天在記事本打完的 ! 因為報台維修 = = 】






  我好討厭英文阿阿阿ˋˋˋ

  早自修考英文可自行找答案 *
  只是完全找不到任何相關答案
  才知原來英文老師印錯範圍 = =
  (( 哈 )) 大家都了解英文老師!
  只是 , 孕婦都這樣嗎 ?
  每次英文老師說她寶寶怎樣
  還有說她感覺不舒服和狀況時 ,
  聽到後整個就覺得可怕 ><
  也才體會到媽媽懷孕真的很辛苦。
  但是 , 我越聽越恐懼 (!)
  -皿- 以後不敢生小孩了啦…

  早上我好累噢 ˊˋ
  乙級三節課被我睡掉一節。
  哇 * 再9天就要考乙級了 !
  阿國說學科沒過就當掉 =”=
  他應該是喇叭的吧 (( 哈 ))
  因為我哥哥以前給他交過呀
  他說阿國當初也是降講也沒當。
  @@ 而且我哥哥也沒過 ~
  他都已經畢業領畢業證書囉!
  [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還是努力一點好了 =”=


  下午阿Q請假找老師代課
  啦啦啦 * 整個就很輕鬆 ~
  在電腦教室上網了兩節課 @@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
  只好一直看拍賣跟手機 =”=
  之後上護理課還滿酷的呀!
  最近都在講男女關係的課程
  還有避孕那些的 …
  最後還教正確套保險套方法
  (( 瞎 )) 還陰莖的模型咧!
  只是當時我很想睡覺 - - ”
  後來兩節輔導課研究三角函數
  整個人就快掛了 >< 超累!
  晚上還要上母語課耶 ...
  準備睡覺啦 ˊˋ 每次都降。

  聽說明天沒50分以上就要 ...
  去數學老師家報到噢?
  (( 哀 )) 那一定有我啦 >”<

 - - -


  嘻 * 有你陪我到我上課時間 ~
  很窩心也很開心 =///=
  降子我會想天天放學留下來捏 !
  阿哈哈哈哈哈 ˋˋˋ
  
  還有以後看到我不能給我裝死。
  ˋˊ 不然我可是會不開心逆 (!)
  我才不會因為我旁邊有我們班的
  要你不準看我咧 = =
  跟我熟的都知道有你這號人物呢!
  -ˇ- 知道沒有呀 (?)
  只是如果我看到你旁邊很多人
  就算了 >< 我會怕 ...
  因為真的很多眼睛盯著我看 =”=
  本人走黯淡風 ( 哈哈哈 ) *

  等等打完就準備睡覺覺啦!
  因為我家大盧要我早點睡 (( 笑 ))
  雖然他人現在在外面鬼混當中

 - - -


  對錶!00:46!
  目標:我房間的床。

  >ˇ< 晚安逆 …

猜猜我是誰: ) 2006-11-12 00:16:06

你要考乙級啦
要加油喔*
一定要過喔!
沒過不能來見我:)
去看[沒有錢]的那篇
我有回你喔!
還有那個人到底是誰!
(有你陪我到我上課時間)
好曖昧好曖昧
唉唷 ~ 我好好奇噢!

版主回應
對阿 =”= 好快噢 ...
妳畢旅我檢定 (!)
怎麼差這麼多阿 > <
妳好嚴阿 ! 邱老師 !
乙級這麼簡單的話
大家都過了啦 ˊˋ
欺負我這嫩咖唷 (( 哈 ))
哪裡曖昧啦 -/ / /-
好奇是嗎 ? 來問我呀 ~
阿哈哈 @@ 搞神秘 *
2006-11-12 0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