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55:30ܤ { 如阿如 } *

`,:; 日記 [ 嚇我好幾跳 > < ] ---*



  哇!今天我居然想上軟體吧!
  因為前面翹了兩次都中午來
  一到學校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 誇張耶他們 (!!!!!)
  只是今天去了她們在上學科
  總之沒上到我很開心 * 哈哈 ~
  結果回我們班考三角函數。
  才考44分 ! 有夠爛的 =”=

  (( 唉 )) 我還是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看錯選項 ?
  不管哪科都會看錯兩~3題!
  重點是那幾題都是分數的關鍵分
  ><||| 一切都是藉口 * 悶 !


  下午整個就是爆累 ........
  不是說有很多硬裝的考卷要考嗎?
  就這樣無緣無故三節課的自習
  睡了又不敢熟睡 ! 睡一下又起來 !
  機車 ˋˊ 害我越睡越累…
  根本不敢睡嘛 -皿- 
  阿燊就坐在後面監視 ...

  只是我們班的巫老大很屌就是了。
  @@ 反正他就是來睡覺的 ~
  不必介紹他太多會浪費我體力 =”=
  最後放學之前阿燊小聲說:
  [ 等等敲鐘小聲一點不要吵到他 ]
  哈~鐘聲那麼大聲還沒吵醒他!
  真的太屌了 ! 整個就很酷呀 @ @
  全班都超小聲,連靠椅子也很小聲

  我只知道大家都走出教室後
  巫老大還在繼續睡而已 (( 哈哈 ))
  最後有沒有被叫起來?恩災哪…


  之後坐火車我們都很瞎 =”=
  我還是很疑問為什麼要趕 ...
  邊跑頭上邊冒超多問號!哈哈!
  聽說阿猛趕火車趕到掉錢和滑倒捏
  >< 哎呀 ! 真可惜沒看到 ~
  昆霖還騙我說他跑到手機掉呢。
  我聽到眼睛睜超大 - -|||
  拜託他手機新買的多貴阿…
  ˋˊ 結果是騙我的 ( 機車 ) *

 - - -


  放學去呢中壢你也來陪我 >ˇ<
  = = 只是兩個都不知要去哪。
  哈哈!整個就很漫無目的~
  其餘的我就不要多說啦 (( 嘻 ))
  我和你知道就好了 -///-

  你你你 , 今天做很多動作嚇到我呢 !
  我我我 , 心臟也差點跟著跳出來 > <

  好感動逆!想陪我沒跟朋友出去…
  只是你們早就說好還這樣烙跑 ˊˋ
  怕你被說話 ><||| 就不好了 ...
  =ˇ= 但還是要謝謝你捏 ( 開心 ) *
  好好好幸幸幸福福福 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