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1:27:07iguzi

我要把你帶回家!

又睡過頭了. . . . . 真的很F U C K !
讓我蓬頭垢面的奔到MRT 再一路半睡半醒的站到台大站
醜陋a  ̄ `` ̄(汗)
話說回來,謝小慧小姐今天好像也睡过頭了齁?
ha 複點名單1 直有謝X X 3字》


頂瓜瓜新推出的 ♦♦法式玉米捲 ♬°
DM上的pic超 香 嫩 可 口 脆 皮 酥 感 的辣! 哈哈哈

我悶要去ㄔ* 別忘了, 還有鋼管G 〃不知是什米ㄗ味˙﹏˙”


某週刊說:scorpion 此週會有意外之$
這屁也放的太響摟!
手持mommy 借來的優優卡 和提早拿的pocket money
我聽到 老天爺在笑我「哈哈哈~~無路用ㄟ郎~~~~」


超人特攻隊好好笑〞Really!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遊戲 叫 L-O-V-E
哈! 真的好好聽好好抗! 小S 和小豬的戀達, 愛屎她!

ㄠ烏~~~ 好久久沒抗娛樂1 0 0 %了辣!
高3 好像又快過完半個學期摟

【東吳是我的,我是東吳的】

我要把東吳帶回家~~~ 不要溜掉丫~~~
祝福我罷 ^ ˇ^


Ya! 明ㄦ補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