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1:58:18Igi

Britney Spears(布蘭妮) - Femme Fatale (蛇蠍美人)





我要說,Britney那股野性美真的好正!!!!!!

跟那種端莊優雅的女性截然不同,是那種狂放感>////<

這張專輯去年入手,可是那時候我剛好在迷別人~

最近忽然想重溫女神風采咯(以前很愛她的do something~XD好酷的歌)

不仔細聽還好~一聽就中毒那樣囧

每一首我都好喜歡~~~~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小布那種慵懶的唱腔呀!!!!

 

 

How I Roll *(曲目5)

這首很雀躍,讓我有戀愛的心情,好糟糕|||

 

Seal It With A Kiss *(曲目7)

開頭一直嗚嗚嗚的叫,所以印象很深刻

最近逛街也很常聽到這首

所以這首對我來說莫名親民

可惜這首我比較聽不出小布的音色

感覺是歌曲本身很突出

 

 

起初我很愛Criminal* (曲目12)這首,因為充滿變化吧XD

而且到副歌那邊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前奏我沒有說很喜歡~可是越後面越喜歡XD

後來去查MV看......讓我嚇到那樣=_=!

就是那種很性感的畫面特多~不過這也難怪嘛,畢竟這次的專輯主題是蛇蠍美人!

太high了這~XD

不過這就是小布的調調吧~

 

 

而Gasoline * (曲目11)、Selfish *(曲目15) 的旋律我也挺喜歡的

慢慢的、很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