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23:25謝小姐

好男人促銷第一炮-L君

我是一個念舊而且對人的特質記憶力非常好的人
到現在還記得幼稚園暗戀的小男生.
國小被我打得愛不釋手 喜歡坐我隔壁的小正太
他們的名字以及當時有趣的事情
就算時間過很久 我再看到過去的同學
大都都能喊出對方的名字
人的相遇是很奇妙的事情
奇妙到我在大學圖書館圖書櫃放書
竟然有個蹲在地上收書包的男生問我說
「你是謝小姐吧」
(當下我心裡想:怎麼又來一個愛慕者,大心)
而這個男人竟然就是我的國小同學-L先生
失去聯絡6.7年在大學圖書館相遇 他叫出我的名字
我也認出他來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我超級開心的
(後來才知道我從小就是個賤小孩賤到會讓人看過絕不忘的那種)

後來因為同一所學校的關係 我們有比較常的接觸
不同於我對念資電學院同學的刻板印象
L君具有人文關懷不顯得死氣沈沈
他對人的特質 觀察的十分細膩 個性也敦厚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到學校某一間空教室用餐
他帶著他的專業照相機以及之前去登山的照片
用慢速播放在上課用的大螢幕上面
聽著他一邊講述當下的地理位置 有什麼樣很特別的風景
那時的我心嚮往之 第一次因為聽到別人的口述
也好像到了那個地方
會不自覺跟著他旅行的記憶走
一個人發自內心敘述著故事 是會感動聽故事的人

我也很少遇到像那他這樣純淨的男生
對人圓融而具有關懷 甚至說悲天憫人也不為過
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辦了一場國小同學會
大家玩得十分開心 散會之後
「李小姐變得好FASHION,全身上下用得東西感覺都有點價格」
「也許你們注意到的是她亮麗的外表,她家就住在我每天上課必經的路程,我看到的是她開機車行為了修機車而弄得手上黑油很多的的爸爸;來到同學會,我看到是她亮麗如白雪公主的外表。這是很大的反差,也是很好的故事題材,有一天我會想把它寫下來」
他就是這樣的男孩子 會看到其他人不太會去注意到的事情
讓你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世俗以及媚俗

還記得我在TFB的那段時間內
因為後期缺人手請他和一個同學來幫忙
接近專案尾聲的最後一天上班
他用飛快的速度跑回家帶了他的單眼相機來
只因為最後的那一刻把那個時刻用鏡頭紀錄下來就是一種回憶的保鮮
錯過了那個時間 什麼也都不會留下
這也影響我 讓我想開個新聞台
紀錄下我的生活點滴 那怕是很機歪的、尖酸的用詞
我都會覺得這將會是我碩班很有趣的回憶
因為當我敲敲打打的同時 我的心情跟思維將會被文字給凍結
歷久 而彌堅

對了 先幫他自我介紹一下
目前是電機所卑微窮酸研究生
沒交過女友 前提是全神貫注神交的A片女主角不算在內
不大的內雙眼皮流露出十分的誠懇
有點厚度的嘴巴告訴我們他的熱情
他的一雙健美小短腿透露出他沒事喜歡跑跑步,到處找事做
是老師的好幫手,女人有事要找人幫忙的好朋友
因為得天獨厚的遺傳 所以他也往電火球蘇貞昌的髮量收斂

但是這位仁兄特別的是
窮到快被鬼抓走時 還會記得投稿學校的文學獎
連續兩年得到小說組第一名
以一位電機系的學生打敗中文系學生得到這樣的名次
真的的確有兩把刷子 我謝小姐發自內心的佩服有才情的真男子
平時的興趣不是一般像我們這種三八婆凡夫俗子的逛街唱KTV
而是攝影.登山以及寫作
攝影的功力一流 就攝影者來說 其實是非常少入鏡的
我每每看著他用各種角度拍著有趣的人事物
拍的興致盎然滿頭大汗然後十分開心他的作品
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我相信會發揮到他未來伴侶身上的
所以在電腦螢幕前面的各位 若是身邊有很棒的女孩
可以來信或留言給謝小姐我
讓台灣社會的怨女不再躲在角落哭泣
讓電機宅男也可以擁有春天
PS.溼乳挺,叫你表妹趕快來信,聽到了沒?晚了就沒了
Rita 2007-04-09 00:12:58

其實人家也很欣賞L先生呀

但是L先生跟我的年齡差距太大了

所以只好一起促銷啦XDDD

謝小姐 2007-04-09 00:11:24

新朋友阿 歡迎歡迎
你來留言我很開心喔
看你的留言內容 覺得你蠻欣賞L君的
喜歡就把這條流浪狗帶回家沒關係
買L君送小達一隻
也省得我到處跟女性友人丟他的MSN
還佔我新聞台記憶體幫他發文

最後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喔 新朋友

Rita 2007-04-08 21:15:44

對不起 謝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認識好男人L先生

支持促銷+1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