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1:03:21謝小姐

S小姐的故事

今天天氣很冷,我想講一個故事,故事的主角姑且稱她為S小姐
S小姐是我曾經要好的女朋友,他到目前的人生都很精彩,
故事的開始必須從他父母親先講起,
一個花心的爸爸配上現實的媽媽,
各取所需維持恐怖均衡的婚姻 在第20年宣告破裂
原因是當他申請戶籍謄本的那天,
發現第二頁出現了同姓但從未見過的弟弟
才知道這是他爸在外面跟酒家女風流的私生子
他媽氣不過而離婚留下房貸以及兩個小孩
在現實考量下S辦了休學,就此展開絢麗的人生

S小姐感情史當中,同時交兩個男朋友是常有的事情
「性愛絕對可以分離!做那件事情純粹是因為我想要,我可以不帶任何感情的去享受這一段單純的快樂,別把這件事情看得太嚴重了,寶貝」
「有時後是我心太軟,沒辦法割捨掉任何一邊的感情,你知道的,他們對我的好有某種不能承擔之重」
「不過我再怎麼貪玩絕對不可能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我不想在有其他家庭跟我原生家庭發生一樣的慘事」
「你知道的,這個男人床上功夫真的不好,但是跟他在一起生活就是爽阿!他做地下期貨莊家每天現金流量多大阿,千來萬去的你看這是他這禮拜買給我的CHANEL,他知道我的LV已經夠多了,所以改買別的品牌,雖然包包的調性不完全符合我的年紀,但是他的心意真令我感動 ,他說他老婆都捨不得買好一點的包,還是我有生活的品味,買一個好包給我用」
「S小姐你有理智一點好嗎?你不是說你不碰有婦之夫?」聽完他的話
我嘴裡的貢丸差點吞不下去噎死我
「就是他老婆懷孕阿!他這樣就沒辦法碰他老婆啦!加上他說他們夫妻間本來就性冷感阿,我的出現他說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潤滑劑」
「其實我是很善良的,你絕對想不到,我有安排他去做婚姻諮詢,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他快樂,解決他跟他老婆之間問題阿,可是他就是執意要我阿」他眨著用蘭寇3D來回刷5.6遍以上的纖長眼睫毛,眩淚欲泣的樣子

S小姐的生活以及信念根本是衝突的經典

大學時期他的初戀,也是腳踏兩條船開始的,A男是餐飲業大亨的兒子B男是低收入戶的孩子。跟A男出去永遠穿得火辣性感,裙子可以短到只遮兩片屁股肉,露出他修長勻稱的的雙腿,坐上跑車;跟B男出去只能做公車穿破牛仔褲舊舊的t –shit,身體隨著台中市的爛公車呈現自然擺動晃到目的地。A男可以帶他開車上山打開車子的天窗,聽著爵士樂,徐徐晚風吹進車裡,兩人牽著手對著對方相視而笑,她說在那麼一瞬間,她從來沒感到那麼的幸福,以後跟現在也絕對不會再有;B男必須勤奮的在寒暑假打工以支應開學以後可能的支出,有天S小姐想去台中普遍流行的茶店喝茶,最便宜的套餐不用100塊錢,B男拒絕了,她問說你皮包裡面不是還有好幾千嗎?而且你都一直在打工不是嗎?B男很平靜的說因為他們家的健保費很久沒繳了,這些錢是要用來繳健保費的,S小姐在那麼一瞬間,一陣痛苦的嗚咽湧上她的喉頭,可是卻哭不出來,她從來沒感受過那麼巨大的痛楚,以後跟現在絕對不會再有

後來A男去英國念設計,B男理所當然的被甩掉了

「我不管你們用什麼樣的角度JUDGE我,我承受的痛苦跟撕裂你們不瞭解,我也曾經用心在經營這段感情,我只能說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旁觀者能體悟的,當B男買不起最便宜的統聯車票從北部來看我,而必須跟別人借機車騎省道,買給我一個500塊錢不到的生日蛋糕,當他把蛋糕拿給我的那一剎那,只為了說那一聲:生日快樂,這不是一般女生承受的起的」
「我連跟B男去看電影都要預先買好兩張電影票,騙他說這兩張票是別人送我的,我們一起去看吧!這才不傷了他的自尊心,誰能說我沒有對他用過心呢」
S小姐總是有很多的的面向去解釋他對愛情的不忠貞,不忠貞當中又流露出他悲天憫懷的胸襟
「像我們這種雙魚座的水象星座,是很多水多情的,眼淚氾濫起來比誰都還要多」
「那B男的床上功夫呢」我試圖轉移話題不想他又一副女神的嘴臉

「講到這個,我的天阿,他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讚的性伴侶,到他之後都沒有人可以滿足我,這也是一直到4.5年後的今天我無法跟他一刀兩斷的原因,他真的太棒了,如果不是他對我還有依戀,不然我真的會把他列入我的長期最佳床伴」

前一秒還講得眼淚在他美麗的雙眼打轉,後一秒一講到床上功夫,S小姐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他無論是尺寸或是持久度或是技巧都無話可說,跟他做愛是我們交往最愉快的時候」這時候她電話響了
「好啦!先這樣,我男人打電話給我說要帶我去吃法國料理,改天在約出來聊天,你自己上台北唸書要小心,你是我的驕傲,我替你開心」

S小姐提起她白色小羊皮經典CHANEL菱格包,女人的包包藏著許多秘密,有歡愉.邪惡.約定.悲傷以及不可告人,她的包包裡藏著她普渡天下可憐男人的雄心壯志,合身的絨布西裝外套,貼身的針織鉛筆裙,MIUMIU的圓頭漆皮高跟鞋,拉出她修長的身體線條,她的側臉迷人的往車道凝視著,那一個時間點,的確連同性的我都為他意亂情迷了,多美麗的女人阿

「先這樣囉!他已經來了,掰掰」這美麗的女人採著她的高跟鞋,風姿綽約的往她所謂的迷途小綿羊邁進,用她青春芬芳的肉體以滋養男人腐敗而衰老的心靈
S小姐的故事到這邊還沒結束,等有一天我興頭上來了再繼續寫她未完的旅程

人妻 2007-02-06 10:18:24

有續集嗎????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