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21:37:42是羊

要健康的活著

好久沒來了!過去一年真是起伏好大,先是瘦了買很多新衣服褲子,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讓體重直線上升到每件衣服和褲子都在提醒自己再這樣下去又可以買新衣服了!(誤
基於今日打開Wii並鼓起勇氣量了體重才發現我又到達人生的顛峰了!(原來紀錄是很容易被刷新的!是歲月帶給我們的驚喜!)
所以我在此宣布是羊知豬網將在此重新開張!
還以為之前腎臟發炎有小瘦一點,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是說住院期間看到許多為腎病所苦的老人家的樣子,有嚇到我!現在都會沒事多喝水!
飲食也不自覺的變得很清淡。許多同事朋友也和我分享這方面的經驗,甚至恐嚇我不能喝飲料!(我有收斂一點)才知道女性真的很容易為這方面的疾病所苦,難怪小時候老師上課都只准女生去廁所,男生憋死算了!
很好,這兩天都有中度運動一個多小時!為了力量挽狂瀾我那驚人上升的體重,是該認真減肥了,這次是為了要健康!我不想老了以後天天在醫院給外勞照顧渡過人生最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