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00:09:44我是我 我不是我

越來越愛

這兩天因為上一篇事件,決定來紀錄一下~

也複習了很天真很真心的那一篇,決定來寫一下這一篇來記錄豪氣時代,


跟寶貝在一起也兩年多了,這兩年多覺得很平淡也沒有什麼強烈刺激...

從開始交往到兩年,自己和其他朋友都有感覺寶貝愛我比較多,

我自己也默認,自己好像沒有如寶貝愛我般的愛他,

只是最近發現自己這一段時間有越來越愛寶貝的傾向,

從日常生活中慢慢累積的情感,去細細品味寶貝對我的好,

平凡中不時出現令我驚喜的話,原來他是有在為我想的,

我之前還常常出現要把寶貝丟掉的想法,

最近很滿足於現在的相處模式,很幸福!很平凡!很簡單!

現會出現的是想要把寶貝緊緊牽在手中...一起走下去!

不知道能走多遠,是否能走到最後,沒人能知道!

我只知道在還能相愛的時候,就盡情相愛吧!

管其他人怎麼說的~人生總會有出口的!


寶貝 我愛你 而且越來越愛~

不要把我的手放掉唷~






上一篇: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下一篇:4年又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