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23:26:12我是我 我不是我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哈哈~

Christmas快到了~該是送些感謝卡的時候了~

其中一張送給我很喜歡的一位英文老師Max...外加一個小小的手工餅乾!

Max已經結婚了!不蠻您說~當初我得知Max已經結婚了~有偷偷心碎一點點而已...

呵呵~而且有小孩了!只希望Max可以過的幸福唷~

我純粹很欣賞Max...雖然我已經有了Kenny~哈哈!

 

今天上課人不知道在少什麼,只有5隻小貓~我是其中一隻~

一開始心就撲通亂跳,一直在調整呼吸...不知道在緊張什麼耶~

今天talk時,兩兩一對~我又跟Max talk了!

每次在talk時,兩兩一對如果湊不到一對~Max就會下海來跟同學talk~

好在隨著開始上課的節奏,我的心跳也慢慢平穩了!

跟Max talk~也還算自在了!

下課時,Max比我還早走出教室,我就跟出去~

把我的卡片和餅乾送給Max...Max又露出很感謝的眼神...

為什麼我知道是感謝的眼神...因為這眼神我看過!哈哈

 

上上次上課時,Max上到一半一直在咳...講一講又咳...Max講台上並沒有水...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猶豫了好久...因為前兩天才聽黑幼龍老師的演講...

要讓自己快樂,也要讓別人快樂!我只想著...如果我不倒水...我會難過!

因為我看著Max一直咳...想到水卻沒有倒!我會後悔的!

我就走出教室,幫Max老師倒了一杯水!

我想Max的喉嚨有因為這一杯水的滋潤而感到稍稍舒服一點...

當天之後上課,我都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做了一件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舒服的一件事!

下課時,Max一直謝謝我,

我覺得我的反應很糟糕!連今天Max說感謝的時候也一樣糟糕!

我說不會..然後一直急著要說再見要走,很害羞很不大方!很糟糕!

騎車回家的時候,我就一直想,我應該要大方的跟Max說 It's my pleasure!

哈~今天拿小禮物~也是一直要走要掰掰!爛死了啦!下次要先演練過!

太過自然!結果就是太害羞~表現不大方!

 

如果Max沒有結婚的話!也許我會追他唷~

但是Max有老婆有小孩,我會祝福他!並且希望他幸福!

謝謝Max...常讓我有緊張心動的感覺...

我不會亂來的!我有Kenny~就讓Max成為我學英文的動力!很棒呢!

 

而且今天上玩英文課,趕去上yoga,

剛好是個外語老師~全程英文和中文的比例是100:1

我一直在心裡默默吶喊:Max~ yoga老師說的我都聽不懂耶~~真是糟糕!

 

再記錄一件事情,

最近對話課上到B1...其實內容跟A1很多非常像的地方~

等於是幫A1再複習一遍,我以為Max不記得我們已經上過A1了!

今天Max在講一個之前A1講過的東西,

Max突然冒出一句話:妳們應該都有上過了!可是我實在沒勇氣問你們,我還是自己寫!

哈...剛聽到這句話時...我愣了一下,

之後默默再下面會心的一笑,原來老師其實都非常清楚學生的習性!哈哈

給Max一個讚!^_^b

 

 

哈哈!

 

 

上一篇:脫離單身預兆~

下一篇:越來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