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08:23我是我 我不是我

脫離單身預兆~

哈哈~只是想好好紀錄這一段日子~~

7.29那天~下午請假接老媽出院~~

男孩那一天想休息,所以沒上班...

剛好都有空...所以我們相約吃晚餐~~

決定去中原夜市...我的地盤~~~哈

出發前...問男孩...有沒有帶包包...

我可以把我的東西放到他包包嗎...意思就是我不想帶包包...

哈哈~~好像都是男生把東西放在女生包包裡吧...哈~~

我們先去投了籃球...一路遙遙領先的我...

難得這麼準投的我...500多分...最後竟然被倒追3分...

投完...手都快斷了...也猛飆汗...

一時大意....哈哈! 不錯!兩個人都很厲害!

走在中原夜市...男孩很體貼的...不讓我走在馬路邊...

總會把我拉進去...自己走靠馬路那一邊...很貼心...

之後買了飲料和碳烤去中原操場吃~~哈哈~~操場我最愛的!

坐在講台上...吃著東西聊著天...

真的很奇怪...跟男孩在一起...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很輕鬆...很自然...

吃完東西...我們走了一圈操場...又跑去買飲料...

男孩說要帶我去看夜景...
 
坐著男孩的車...什麼都不想...就只是跟著男孩...

我們又跑到桃園普陀山...去看夜景...

好亮好多人~~哈~~~

我們坐在石椅上...根本沒在看夜景...只是聊著天...

耍著白痴和幼稚...可以因為好幾根草笑的亂七八糟...

然後又說...幼稚....好幼稚...哈哈~~笑的很開心...

旁邊情侶也親的亂七八糟...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不小心踩到爛泥巴...整隻腳都進了泥巴...

哈哈~~去廁所整理好之後...(根本弄不乾淨...哈)

男孩直說對不起...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總是要出一些狀況...旅程才會顯得精采....哈哈!

只是真的有點累...很想睡了...想回家了...

在回程的路上...男孩主動拉起我的手抱著他...

我也一抱就不想放開...一直抱....哈哈~~

還滿舒服的耶...哈哈!

回到家後~~

男孩MSN上跟我說...今天有給你抱到喔...

(因為之前有傳過簡訊說 想抱抱男孩)

哈哈~~

當晚...男孩跟我表白...我們就在一起了...

雖然是在MSN上...呵呵 OK啦~~



很幸福的夜晚...







上一篇:脫離單身

下一篇:一見你就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