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27:34我是我 我不是我

心理測驗

這是一個塔羅的心理測驗:

問題是:「我為什麼會不快樂?」

結果是:

對於未知事物的莫名恐懼,很容易讓你感到不安。風險與不確定高的情境,特別容易為你帶來煩惱。尤其是模糊不清的處境,常常會讓你頭痛,搞不清楚該如何繼續。
還沒去體悟完整的歷程,你從知曉事情發生的那一刻起,就會陷入憂鬱。常常過於操心,還沒真正面臨危機,就開始在窮緊張。在內心深處,其實,妳對自己是不夠有自信的。

整個點到了自己的點...

現在的你有一個敏感而高貴的心。能夠視狀況改變對自己或他人的要求,也很能體諒人。潛意識裡卻非常渴望安定。妳是個願意付出的人,但是也會要求對方同等以對。妳的適應力很強,不過或許有時候會忽略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以至於有時候你真的覺得有淚卻流不出來。小提醒:體諒別人以外也別忘了體諒你自己。把用在別人身上的體貼也用在自己身上吧!把自己當成自己最愛的人來愛!

一直知道要好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別人也才會愛自己...

原來愛自己是要把自己當作自己最愛的人來愛阿...原來是這樣...呵呵...


這兩個做出來的結果都很讚...

太符合現在的狀況...有被點到自己的點...

工作感情都是...建議不錯~~

呵呵~ 好好加油吧~~



上一篇:工作加油壓~~

下一篇:哭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