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26:41我是我 我不是我

工作加油壓~~



最近一直對工作表現很不滿意~~

因為一直沒有辦法專注...

心裡一直會有一些想法跑來跑去~~~

其實不是最近...從這工作開始~~

剛好就被感情的事情包圍~~~

對我來說當然是好事囉~~呵呵~~~

對我的工作來說....我想不要牽託~~~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想我要繼續加油~~~

真的要加油~~要不然一點效率都沒有~~

自己搞的自己要加班~~明明就是沒辦法專心~~

時間這麼多給你...還是被你弄得哩哩拉拉~~要檢討!要檢討!

不行這樣~~寶貝~~要加油!!

現在感情的問題~~已經非常明朗了~~就是沒有了~~呵呵~~

沒關係~~慢慢來~~~還需要一點時間~~~

寶貝~要加油~~這樣的狀態下去真的不行~~~

要持續檢討問題所在~~然後改進~~然後~~不斷進步好嗎~~

加油加油~~



上一篇:英文好句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