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46:00我是我 我不是我

天下第一蠢

我現在開始厭惡自己這麼常做這些蠢事....
心有點痛,是該慶幸好險才兩個星期,要收回應該不是太難,
該送的小禮物沒有送出去,因為我聽到更驚人的消息,

每天中午都可以看到你躲在角落低語在講電話,
本就懷疑你到底在跟誰講電話,這感覺真的有點奇怪,
今天終於聽到對話的內容了,阿...不用說,是你女朋友,
很不想去相信這個事實,但是心卻默默的在陣痛,

到現在還是不想相信,感覺自己又再再一次的自作多情,
又做了一樣的事情,這事情到底要我做幾次,我才能脫離這個鬼迴圈,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經歷一樣的事情,也可以有令人羨慕的另一半,

真的不想相信我所有的感覺,又是一次的自作多情,
哈哈,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真的要變強項了.....

難道我不能跟別人一樣擁有自己的幸福嗎?!!!!!!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我現在只能讓自己完全接受這個事實!!
一定要接受,不能存留一些幻想!



上一篇: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一篇:清醒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