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0:27:44我是我 我不是我

清醒很多

哈哈~~
雖然今天目光還是會尋找你,但是次數少了非常多,
很好,我想我只再需要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抽離了,
我們做朋友,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哈哈!!

不過依據這樣的經驗,我慢慢知道遊戲規則的樣子,
以後我會知道並且預防,這種蠢事的發生,
如果以這樣去推論,那我之前所感受到的電波,
哈哈,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啦,三次教訓夠了!!!
昨天跟朋友坦白,也哭了一下,朋友傳給我不錯的網誌,
裡面有一篇寫的實在太貼切我現在這狀況了,節錄兩句
 
 
 
男人把曖昧當一場遊戲看,女人卻奢望曖昧能有結果
這就是男人語女人思想差異的地方。
 
其實,曖昧就是【他從來沒說過喜歡你,是你把他的關心看太重】
 
尤其紅字說到我的心坎理去了,有點痛....呵呵
 

寶貝,不管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請先愛自己喜歡自己好嗎!!
現在不想太多了,我要先喜歡自己愛自己!!

加油!!

上一篇:天下第一蠢

下一篇:08.10.30認清